大麦能提升精子活力是真的吗

会员184552054 27岁 已回复
我结婚两年了,一直都没让老婆怀孕,听说食用大麦能提升精子活力,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大麦富含镁,能提高精子的活力,增强男性生育能力。有助于调节人的心脏活动,降低血压,预防心脏病。调节神经和肌肉活动、增强耐久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麦茶本身不含有致癌物,但大麦在经过必需的高温烧烤程序时,其中的氨基酸和糖会发生反应,产生丙烯酰胺,所以具有致癌危险。被列入“黑名单”的大麦茶、玉米茶等其它食品也因为相同原因具有这样的致癌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眼袋手术不能提升法令纹,法令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提升。玻尿酸注射提升法令纹是指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入法令纹凹陷的部位,将法令纹填充抚平,从而达到告别面部老态,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的效果。玻尿酸注射提升法令纹效果一般可维持维持6-12个月。该方法操作时间短,安全性高,痛感小,效果可逆,不满意可用溶解酶溶解,还可以对注射部位进行精细的调节。建议术前与医生沟通,了解项目的具体流程、相关风险、术前设计等,做好心理准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精子活力低,可以服用左卡尼汀口服液提升精子活力。
精子活力低下即弱精子症,是导致男性不育的重要原因,可以服用左卡尼汀口服液进行治疗。它是哺乳动物能量代谢中必需的一种天然存在的物质,其在提高精子活力、改善附睾功能、治疗男性不育方面的疗效和安全性都是十分有口碑的。
建议患者按照专业医生指定的医疗方案服用药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子活力低下即弱精子症,致病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1、精索静脉曲张:因睾丸、附睾血液循环障碍,而导致睾丸的生精功能异常,使得精子的形态和活动力受到影响,使精子活动力低下。
2、精液液化异常:精液不液化或粘稠度高是亦是引起男性不育的病因之一。其中很重要的因素是通过影响精子的运动能力而导致不育。
3、维生素的缺乏:缺锌、缺硒是引起精子活力低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精子活力50不会影响怀孕。
精子活力超过50%就是正常的,不会对受孕造成什么影响。但精子活力并不是评价男性生育能力绝对指标,能否正常受孕还与精子数量、精子浓度、精子形态、精子存活率,以及女方情况等多种因素有关。为了保持精子的活力,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和饮食,要多补充营养,避免饮酒,避免吸烟,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促进精子的活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精子活力低也是可以怀孕的。
精子存活率低也是可以怀孕的,只是相对于正常精子要差一些,不是不能怀孕,可以吃一些提高精子质量的食物,再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来提高怀孕的几率。提高怀孕率可以多吃高蛋白食物,同房后垫高臀部,有助于精子长时间存在阴道内,来助孕。因此男性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经过积极的调理治疗,来增加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