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更年期综合症吃什么药?

会员184526425 52岁 已回复
我最近经常拉肚子,没有食欲、头晕耳鸣,记性还不好,听人说是男性更年期综合症,这个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更年期的治疗主要是以补充睾酮为主。睾酮的补充第一种以口服的为主,临床上最常用的是十一酸睾酮。可以长期的规范的给予补充睾酮,可以较好的改善男性更年期的症状。除了口服的以外还有睾酮的贴剂,而睾酮的贴剂可以避免药物口服所带来的不良反应。
有用0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更年期男性根据症状服用不同的药物。如果抑郁症、情绪低落、遗精提前、疲劳、滑溜、面色不艳等患者有更明显的情绪方面,建议患者服用有症状的口服人参鹿茸丸进行调理治疗。建议患者易怒、易怒、体形丰满、多愁善感时,口服谷维素,并用老龙汀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更年期的原因是由于雄激素减少导致的,但是并不赞成去补充雄激素,建议平时多参加体育锻炼,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必要时可以通过中医进行滋肝养肾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更年期是一个特 殊的时期,通常在40岁至50岁之间,这时卵巢功能逐渐退化,雌性激素合成也日渐减少,要缓解更年期病症,一般 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意见建议:更年期综合症,多因心阳虚而火不旺,肾之阴气上泛所致,需助心阳降阴,可用方剂;桂枝汤合黑锡丹加减服用。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如果是更年期,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所引起的更年期综合症,在治疗上,可以用中药汤剂,甘麦大枣汤加减治疗,同时可以适当的口服谷维素,更年康片等,或者去,医院,在医生的面诊一下,综合分析,为你确定合理性的用药,平时多做一些户外运动,避免过度劳累。

纪雪绒医师中医科秦都区博华诊所已帮助用户:80213
擅长:月经量多,经期延长,经性头痛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要考虑内分泌失调,更年期症状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注意精神放松,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烟,可口服更年安,谷维素,更年康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秀兰护士妇产科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40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