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手术消毒范围是什么

会员184373206 38岁 已回复
之前一直有甲状腺肿大,现在医生说要做手术治疗。甲状腺手术消毒的范围有多大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甲状腺手术消毒主要是在患处附近的皮肤,也即是脖子及周围皮肤,按照我们外科常规手术,它是要手术眼的周围15公分以上,所以说甲状腺消毒上面要达到下颌,有的时候下颌就偏上一点,两侧面是要到颈后部,侧后方,在肩部是要达到后肩部,两个就是两侧上肢它是要达到上肢的中上三分之二,两侧胸部要达到乳头水平,然后在胸部两侧要达到腋后线,所以说这个甲状腺消毒范围它是还是相对比较广泛的,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无菌性,保证手术的安全。
有用0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消毒范围主要是需要做手术的部位附近的皮肤,甲状腺手术也不列外。清除癌组织的手术方式一般是将甲状腺全部切除或大部分切除。切除可能已有转移的颈部淋巴结也是经常采用的方法。甲状腺癌的术后处理,是进行甲状腺激素治疗。如果甲状腺全部切除,必须用甲状腺激素治疗,即使甲状腺不是全部切除,也应用甲状腺激素治疗。除了采用手术和激素治疗外,为了增强患者免疫力和加速康复常配合含量为16。2%的人参皂苷Rh2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手术消毒的范围是比较大的,包括整个乳房以及乳房四周的皮肤都要进行消毒,在进行乳腺外科手术的时候,如果消毒不到位是会导致有感染的情况,进行完乳腺手术之后也要注意乳房周围的皮肤的清洁卫生,以免导致细菌感染,从而导致伤口处出现红肿发炎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巴氏消毒法的温度范围是100度-120度。以专门准备一个消毒用的锅,里面装满冷水,水的深度要能完全覆盖所有已经清洗过的喂奶用具。如果是玻璃的奶瓶可以和冷水一起放入锅中等水烧开后5-10分钟再放入奶嘴,瓶盖等塑料制品,盖上锅盖在煮3-5分钟。等水稍微凉后,用干净的筷子夹取奶嘴,瓶盖等干了以后再套回奶瓶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促甲状腺激素孕妇的范围是在2.5以下。
如果是怀孕早期孕妇的促正常甲状腺激素是在2.5以下,运完期在3.0以下。如果促甲状腺含量高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低下,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还会影响智力,需要控制在2.5以下,避免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食用海鲜类食物,定期产检,注重保持空气清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阴式手术顾名思义就是利用阴道这一自然腔道进行手术,其创伤小、恢复快,是妇科手术史非常悠久的一种手术方式。只要把阴道及腿部周围进行消毒就可以了,因为阴式手术的技术比较高,再加上范围比较小,所以不需要消毒很多范围,不用紧张。现在的阴式手术很安全,没有生命危险。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总胆固醇正常范围是3.1-5.7mmol/L。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血清总胆固醇是指血液中所有脂蛋白所含胆固醇的总和。不同的医院,不同的试剂盒,不同的仪器,检测的范围也不一样,但是总胆固醇的正常范围是3.1-5.7mmol/L。总胆固醇与年龄、饮食、性别、遗传等因素有关。遗传高胆固醇血症、肾病综合征、胆道梗阻性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等都会导致总胆固醇升高。恶性肿瘤慢性消耗状态、贫血、严重感染、肠道吸收障碍等都会导致总胆固醇降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的心率在安静的状态下为60~100次每分钟。安静的状态下血压的数值收缩压为90~140,舒张压为60~90。检查首先要保持在安静的状态下,避免过于劳累及情绪激动,也要注意避免在饭后或剧烈运动后检查。如果在安静的状态下测量脉搏过高,要考虑是心动过速。并结合自身临床不适的症状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因为血压和脉搏的关系不大,不要过于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