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激素偏高要去看什么科

会员184345444 35岁 已回复
我之前测出来甲状腺激素偏高,甲状腺激素偏高要去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甲状腺功能使出现异常,可去医院内分泌科诊治。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甲状腺本身的病变引发的甲状腺毒症。目前的结果可能需要结合临床的相对表现进行分析,这种情况多见于临床甲状腺功能低下,此类患者可能会表现有心脏心动过缓,皮肤干燥,食欲不振情绪低落等,建议放松心情,生活规律。
有用0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甲状腺激素偏高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内分泌科去检查,全面的做一个甲状腺激素的测定,检查看是否有甲亢的现象,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如果病情确切,口服他巴唑,丙基硫氧嘧啶等药物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饮食清淡,忌烟酒。不要吃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妇科进行一个详细的检查。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上要清淡一些,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精神高度紧张,以及一切精神上的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补牙需要去看牙科,还可以去医院的口腔科就诊。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特别的喜欢吃一些比较坚硬不容易咀嚼的食物,有可能会造成牙齿磨损,还有可能会出现牙齿疼痛的情况,如果不积极的采取措施进行治疗,不仅会出现牙疼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影响正常的口腔咀嚼功能,一般需要去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是牙科来进行检查。通过一系列的检查手段,能够判断牙齿的健康状况,然后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尿路感染患者需要到泌尿外科就诊,建议患者完善尿常规、尿细菌培养加药敏。
首先要注意保持自己的会阴部清洁,要经常换内裤,可以选择热水坐浴,也可以选择物理疗法和热敷。在医师的建议下使用抗生素,以口服头孢菌素为主,具体的用药时间要视患者的情况而定。患者平时要定时饮水,不能憋尿,每日要保持尿量3000ml,注意合理膳食,多食用牛羊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血清促甲状腺激素偏高,可以在内分泌科进行治疗,也有一些病人需要到神经外科进行进一步的治疗,比如垂体方面的手术。
如果血清促甲状腺激素的含量偏高,说明有中枢性甲亢、甲状腺功能低下、亚临床甲减等疾病的发生。中枢性甲亢的病人通常要到甲状腺外科做进一步的手术,P3、P4、PSH均高于正常范围,亚临床甲状腺功能减退和甲减的病人要到内分泌科进行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镶牙看牙科。镶牙属于口腔疾病,所以需要看牙科。在做镶牙前首先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在牙龈组织内制作一个支架,将金属植钉植入牙龈内,等到金属直钉和牙龈完全融合以后,然后再佩戴牙冠,能够快速修复受损的牙齿,使牙齿恢复正常。镶完牙齿以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卫生,吃完东西后要及时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月经推迟可以看妇科、产科等科室。
来例假的时候,可以去妇产科或者计生科做HCG等的检测。如果不是怀孕的话,可以去妇产科就诊。女性来例假的时间是21-35天,平均28天,早或晚7天都属于正常的范畴,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但是超过七日还没有来例假,说明是月经延迟,首先要考虑到情绪紧张,压力大,节食等外部原因。如果没有改善,建议到医院做相关的妇科检查,找出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