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血脂血糖血压有时偏高怎么办?

会员184336110 33 已回复
这一段时间我的身体特别的不舒服,昨天就去做一个身体检查,我检查有脂肪肝血脂血糖血压有时偏高。有时候又会出现偏低的症状。我很担心自己因此而得什么疾病。因此脂肪肝血脂血糖血压有时偏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脂肪肝其实就是长期酗酒,劳累,熬夜,然后饮食不规律,过于选择了一些油脂食物导致的高胆固醇血症的人群最容易发生。也就是肝脏正常的细胞被脂肪组织所代替超过15%以上,血糖,血压,血脂数量升高,也就是三高,三高症的人群基本上饮食生活习惯,运动锻炼配合药物是必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七粉降血糖,降血脂,降脂肪肝作用不大。三七的主要作用是散瘀止血,消肿定痛,主要用于外伤出血。建议和指导,用这个药物一般主要是用于活血的,其他的没有太多的效果。糖尿病,高血脂,脂肪肝需要用专门的药物治疗。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血糖、血脂高的患者不能喝咖啡。咖啡里含有游离脂肪酸、咖啡因等成份,容易引起血糖、血脂增高的症状。患有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或低钙的患者,胃病的患者都不能饮用咖啡,容易引起疾病症状的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有脂肪肝血脂并不是肯定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脂肪肝主要是一种代谢性疾病,过度肥胖、药物影响、酒精刺激等因素都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脂肪肝。此外,如果患者存在血脂高的情况,可能容易通过肝脏代谢导致出现肝脏脂肪样变,可能容易诱发脂肪肝,因此,血脂高是脂肪肝的高危因素,但并不是脂肪肝的唯一诱因。因此,有脂肪肝血脂并不是肯定不正常。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怀孕对妇女来说是人生中较重要的阶段,在这一阶段身体的很多内环境都发生了特殊的改变,很多代谢也都发生了改变,血脂就是其中较重要的影响因素。对于怀孕期间的女性来说,由于血脂增高,造成某些病症及慢性损伤脏器,应给予充分注意。由于孕期使用药物治疗较为慎重,以非药物治疗为主,在饮食方面不能吃过于油腻的东西,例如动物内脏,以及脂类食物等。传统观念在妊娠期间应加强营养,其中包括饮用骨汤和鸡汤等,但是应注意适度,尤其骨头汤和鸡汤中含有较多脂类成分。此外,适当地进行活动量,可消耗掉部分摄取的脂肪,这对于怀孕妇女及孩子是有益的。如果血脂升高尤为显着,经非药物治疗仍处于较高水平时,则可以适当慎用某些药物,此时应更加严格地监控药物自身作用及副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就有缺铁性贫血,还是要注意进一步的明确检查一下血小板是否正常,还需要排除长时间过度失血所引起的贫血现象发生,对于脂肪肝的情况,可以增加自己的运动情况,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改善血脂情况的作用,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改善脂肪肝的情况的作用,同时可以补充一些蜂胶这样的食物,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改善脂肪肝的情况的作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高血压和高血脂主要是低盐低脂饮食,各种蔬菜和水果都是可以吃的,特别是含有纤维素高的蔬菜,比如芹菜,韭菜,豆角,胡萝卜,大萝卜等。高血压和高血脂都可以引起动脉血管粥样硬化,引发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需要长期口服降压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