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油菜有美容效果吗

会员184324768 23岁 已回复
我平时很喜欢吃油菜,朋友说我吃了油菜才皮肤好的,那吃油菜真有美容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油菜是人体黏膜及上皮组织维持生长的重要营养源,对于抵御皮肤过度角化大有裨益。油菜有促进血液循环、散血消肿的作用,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芦荟美容的效果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的好,一般可以采取激光或者是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改善。美容芦荟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通常有助于改善个人的肤质,但是单纯的使用美容芦荟并不能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如果个人的皮肤状况比较差,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另外还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治疗,通常可以去除色斑,而且还可以美白皮肤。平时还要注意皮肤的补水保湿,尽量避免皮肤过于干燥,另外还要注意防晒。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吃辣椒美容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一定的损害。辣椒是属于一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在摄入以后一般会导致皮肤出现干燥脱皮的可能性增加。美容期间一般需要选择正确的方式,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进行美容,比如对局部进行美白针的注射或者水光针的注射,可以通过超声刀或者热玛吉的方式,能够达到美容的效果。皮肤调理期间需要做好个人的防晒工作,如果受到了紫外线的照射,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沉着。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容芦荟美容的效果大多数是比较好的,能使脸上所出现的一些衰老问题得到有效改善。芦荟胶具有杀菌和抗炎的效果,而且还能防晒和滋润,在使用的时候必须经过加工过才可以,否则有可能会对皮肤反而产生刺激性。如果在平时生活中出现了皮肤衰老以及黯淡无光等一些不良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芦荟胶修复,能使皮肤得到保湿和美白。使用芦荟胶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而且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可以选择吃果蔬。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美容最好,具体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脸部出现了干燥缺水的现象,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出现的干燥缺水现象,也可以起到嫩肤的作用。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应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过度劳累,以免影响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鸡皮美容,确实能达到美容的目的。鸡皮里面的营养价值特别高,里面含有多种的胶原蛋白,可以为皮肤补充足够胶原蛋白,能用来延缓皮肤上面皱纹的形成,达到比较好保养皮肤作用。皮肤有松弛的症状,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面部拉皮手术或者是面部线雕埋线等方法治疗,都能用来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健康,平时也要及时涂抹除皱霜,也需要及时敷面膜,要及时加强皮肤的保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芦荟美容可以通过在脸上涂抹或者做成面膜的方式进行美容,但是必须要在芦荟清洗干净的前提下进行使用。芦荟内还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可以达到补水或者祛痘、淡斑的效果,但是通常效果不明显,可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注射水光针或者激光手术的方式达到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