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樱桃酒能否美容呢

会员184324075 26岁 已回复
我喜欢吃樱桃,也喜欢喝樱桃酒,想知道樱桃酒有美容的功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樱桃营养丰富,樱桃和葡萄一样,是可以用来酿酒的。樱桃酒颜色呈浅粉红色,酒香中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樱桃香,适合女性朋友饮用,还有美容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酒当中含有一种抗氧化物质,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红酒的美容功能源于酒中含量超强抗氧化剂,可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也可以有效的消除色斑,也可以很好的避免脸上长皱纹,其中的SOD能中和身体所产生的自由基,保护细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肤恢复美白光泽。如果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红酒,会让自己的身心变得没有压力,而且也可以帮助睡眠,这里所说的一杯并不是满满的一杯,而是大概五六十毫升左右的样子就可以。建议想要快速的改善皮肤问题,可以针对皮肤出现的各种问题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专门的医美治疗,想要改善皮肤状态,可以打玻尿酸或者水光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冬天喝汤一般没有祛斑保湿美容的作用,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在冬天的时候喝汤可以起到暖胃的作用,但是对祛斑保湿美容是没有作用的。如果想要祛斑保湿美容,通常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光子嫩肤可以分解皮肤的色素颗粒,并且可以提高皮肤的整体质量,具有保湿和美容的作用,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可以的,珍珠粉可以美容养颜,调节内分泌,安神等。珍珠粉是名贵中药,纯淡水珍珠粉才可以内服可以外用。高品质的太湖淡水珍珠粉可以内服,一般淡水珍珠粉品质很差,不能内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红酒里面含有的葡萄多酚可以抗击皮肤老化,喝红酒能够起到一定的美容效果。红酒独有的含聚酚等有机化合物,使红酒还具有降低血脂、抑制坏的胆固醇、软化血管、增强心血管功能和心脏活动。红酒还可以让人感觉身心舒爽,缓解压力。红酒的美容效果是有局限的,只能起到一定的美容效果,而且效果是缓慢的。如果想要快速的美容,改善皮肤,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进行光子嫩肤或者打水光针治疗,可以快速有效改善皮肤问题。建议选择医美治疗要去正规的医院,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喝什么都起不到淡斑美容的效果,求美者可以选择激光治疗,可以有效祛斑淡斑。激光祛斑利用激光产生的可见光可以吸收皮肤中的黑色素,快速去除斑点中的色素,从而起到淡化斑点或去除斑点的作用。这种方法治疗周期很短,祛斑效果也相当彻底,但必须在专业的医美机构治疗,术后做好护理,保证有效恢复。喝什么都起不到淡斑美容的效果,求美者需要选择医美护理。激光祛斑后必须采取局部防护措施,一周内伤口不得沾水。饮食和作息要有规律。激光后保护好面部,最好戴口罩回家,不可以日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无论喝什么都起不到淡斑美容的效果,可以用药物治疗有效淡化斑点美化皮肤。求美者在药物治疗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具有脱色作用的特殊药物,甚至联合激素三联疗法。内部使用抗氧化剂有可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但是,这些药物求美者应该从正规医美机构购买正规产品。求美者平时注意保持好心情,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并避免熬夜;出门做好防晒,多给皮肤补充水分,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多敷面膜,每天喝一杯番茄汁,帮助淡化斑点。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