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煎适合前列腺患者食用吗

会员184306721 31岁 已回复
我在电视上看到说吃葡萄煎很好,我老公有前列腺想给他做点吃,葡萄煎适合前列腺患者食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答案是可以的,我们可以将葡萄汁、藕汁、生地黄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白蜜250毫升。将以上各味相和,煎为糖稀状。饭前服60毫升。适用于前列腺炎、小便淋涩。
有用0
相关问答

益母草的功效如下:1.活血调经。2.利水消肿。3.清热解毒。常用于气血不畅致月经不调,痛经,闭经,妇人产后恶露不尽;淤血阻络,气化不利所致水肿,小便量少;疮疡肿毒等。益母草味辛、苦,性寒,辛能行散,所以能活血化瘀,苦寒泻火,所以能能清热解毒。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前列腺炎应该经常锻炼身体,运动可以减轻病情,对前列腺炎的治疗有很大帮助,适合运动方式很多,常见的有跑步、跳绳。经常做这些运动可以减少前列腺发生疾病的几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花椒油属于辛辣刺激性食物,患有前列腺炎的人群不建议吃这种食物。
生冷、刺激性、辛辣的食物都会导致前列腺充血、水肿,还会加重前列腺炎的症状加剧,比如尿频、尿急、会阴部坠涨等,甚至会导致疾病恢复时间延长。前列腺炎患者如果想要病情得到控制,那么最好不要吃花椒油。患者平时可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粗粮,保持大便通畅,多以清淡饮食为主,同时保证每日的营养所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茯苓适宜于各种人群。尤宜于水湿内困,水肿,尿少,眩晕心悸,胃口欠佳,人便稀烂,心神不安,失眠、多梦者。但肾虚多尿、虚寒滑精、气虚下陷、津伤口干者慎服。但是不能服用过量,一旦服用过量的情况下就会导致小便次数增多,从而伤了身体的根本,令人元气大伤。同时肾虚食用之后,会加重疾病症状,甚至出现滑精。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劳累过度和情绪激动的人不适合吃酸枣仁,食用酸枣仁容易引起心律失常的副作用。有药物过敏史和过敏体质的人不适合吃酸枣仁,有可能导致全身皮肤瘙痒,甚至荨麻疹的出现。肝肾功能不全的人,脑血管病史的人不适合吃酸枣仁,容易导致副作用的产生。肝火旺盛以及胃肠功能不好经常腹泻的人,也不适合吃酸枣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合乙肝患者的花茶主要有菊花茶和山楂茶等。
菊花对于乙肝病人来说,是不错的茶水饮品,可适当加枸杞浸泡。枸杞能清肝,并且菊花还能清肝解毒,两者相结合,对乙肝疾病的疗效较好。山楂茶既能增进乙肝病人食欲,并对增强抗病能力。因为山楂是一种天然植物饮料,具有促进人体消化和吸收营养之功效。山楂茶可天天喝,注意用量不宜过多即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