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吃花生可以吗

会员184250175 45岁 已回复
患有痛风一年了,尿酸一直偏高,平时需要忌口,尿酸高吃花生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对于痛风患者来说,首先就是尿酸高,尿酸是体内嘌呤代谢异常引起的成分,明显升高,可以引起痛风发作,引起关节疼痛,需要积极预防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首先要控制饮食,少吃豆腐,海鲜等嘌呤含量高的食物,化生可以吃,同时不宜饮酒,如果明显升高,还需要用增加尿酸排出的药物治疗。
有用0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尿酸是诊断痛风的一个重要指标,尿酸高的痛风患者平时需要忌口,不能吃的食物多样化,而被患者了解最多的就是高嘌呤食物。花生也是含有一定量的嘌呤食物,对于一些急性痛风患者是不可以吃的,一般建议尿酸高的患者饮食要无嘌呤或者低嘌呤,花生不是最佳的选择,尽量少吃或不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酸高可以少量吃花生,否则也会导致尿酸偏高严重。花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也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也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必需氨基酸,尿酸高的患者是不能够吃太多的肉类,所以适当的可以通过补充花生,来保证身体的营养。但是吃的太多,也容易导致脂肪含量过高,导致身体发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骨折后,患者可以适量地吃花生米,但是不能过多地吃。
花生米胀含有氨基酸、蛋白质、钙质等营养物质,骨折后,患者可以适量地吃花生米,对促进骨折愈合有好处有助于促进患处愈合,伴随的软组织挫伤和肌肉损伤的恢复也有好处。但是不能过多地吃花生米,避免油脂过多,影响血液循环,也可以避免加重胃肠道的负担,以免造成消化不良,影响对其他食物的摄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植发后吃瓜子花生一般是可以的,不会造成影响。而且瓜子和花生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能够及时补充体内所需,对于伤口的恢复还能够起到帮助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控制好摄入量,过多摄入可能会引起上火。植发是属于一种微创,主要是通过移植自身后腿部位健康的毛囊,将毛囊移植在脱落的部位,等到毛囊存活后可以使头发自然的生长。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头发的护理,避免经常染发或者是烫发。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可以吃的,尿酸高主要是身体里面嘌呤代谢异常,或者是一次性吃了太多含有高嘌呤的食物。但是绿豆中几乎不含有大量的嘌呤,所以尿酸高的人可以放心的吃。吃绿豆可以利尿,还可以清热降暑,适合普通大众食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空腹吃花生是可以的,花生含有丰富的亚油酸以及铁元素,上空腹吃花生,可以起到补铁补血的作用,特别是红皮花生,有助于补气补血治疗贫血。空腹吃花生可以起到升血小板的作用,红皮花生食用进去可以补充血小板,防止坏血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植发后吃瓜子花生可以,吃瓜子和花生并不会影响种植头发的恢复。的瓜子和花生属于比较常见的坚果类的食物,适当的食用一些,是不会影响到种植头发的效果,而且也不会影响到恢复。种植头发是利用枕后部位健康的毛囊,经过特殊处理之后移植到头发脱落和头发稀少的部位,能用来增加头发的数量以及头发的密度,种植头发成功之后毛囊就可以成活,一般就能长出新的头发。以免对毛囊的部位带来刺激,很可能还会影响毛囊的健康和恢复,也要保证充足睡眠质量。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