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汁能够美容吗

会员184190983 31岁 已回复
我知道大部分水果都可以有美容的效果,我每天喝一杯菠萝汁对我的干燥皮肤有缓解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菠萝含有所有的人体所需的大部分维生素,丰富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防止皮肤干裂,滋润头发的光亮,同时也可以可以消除身体的紧张感和增强肌体的免疫力。每天喝杯菠萝汁可以美容。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的美容方法,一般采取的是果酸换肤的方法。果酸是指由多种天然蔬果中或酸奶等天然物质中提炼出来的有机氢氧基酸。果酸产品可以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但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建议使用果酸美容,平时应该使用防晒系数较高的防晒品以加强保护皮肤、防止新生皮肤受到伤害。即使阴天也要使用防晒品,因为阴天时反射阳光的紫外线会更多。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吃糖一般不可以美容,如果经常吃糖还会对身体健康带来影响。美容一般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或者是热玛吉等方法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也可以做美容护理。通常能够改善各种皮肤问题,比如皮肤粗糙或者是毛孔粗大,而且还能够改善皮肤松弛等现象,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治疗,效果会比较好一些,而且还能够减少对皮肤的影响。平时也要经常使用一些具有美白或者是补水滋润的护肤品,从而保养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鸡皮一般可以起到美容的作用,但并没有科学依据。如果皮肤上出现皱纹的症状,只是通过吃鸡皮的方式并不能起到改善的作用,通常需要及时采取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不断能够起到改善皮肤的弹性,也能够使皱纹聚拢起来,还能够达到去除的目的。一笔美容并没有一定的科学依据,因此不要盲目的使用,以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还有降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还应多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针一般需要使用的注射剂,注射在皮下的组织层内。美容针的主要成分为玻尿酸,可以延续性的为皮肤补充水分,同时还能延缓皮肤的衰老,使皱纹以及干燥的情况得到改善,同时也不会给皮肤造成较大损伤,是一种较为理想的美容方式。但是存在着严格的剂量要求,因此要让专业人士进行操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芦荟一般能够美容,富含多种维生素,能够起到滋润以及增白的效果。如果皮肤出现干燥缺水的现象,通过芦荟的方式能够起到补水的作用,但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以免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通常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放射性改善,在注射水光针之后能够使皮肤更加的光滑细腻,还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也可以起到深层锁水的作用。平时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不良反应。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胶带贴嘴上一般是不能美容,否则就有可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有些人在使用胶带之后会出现过敏的情况,会对皮肤造成影响,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不适的症状,所以是不建议使用胶带的。如果出现了嘴巴突出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牙齿畸形所导致的,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改善,一般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