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妄想症是心理疾病吗

会员184172729 29岁 已回复
我觉得自己好像得了被害妄想症,被爱妄想症是心理疾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被爱妄想症人不仅是一种心理状态,而且还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心理疾病。大多数得了这种病的人极少或者根本与想象中的那个人没有接触。
有用0
相关问答

妄想症大多数是心理疾病。
妄想症是一种精神和心理方面疾病可能和经常处于心情压抑有关系,也不排除是长期受到压力过大的状态下形成,应该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接受心理治疗,也可以适量进入调理神经药品和抗精神病药物。疾病逐渐加重后不排除会引起精神病。
平时不要给予患者太大压力,要适当到户外参加体育锻炼,放松心情,饮食上吃清淡食物为主,也可选择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比较严重的精神心理问题,需要心理疏导处理的,多注意休息及清淡营养饮食,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肥甘厚腻食物。建议配合医生调理,有利于身体健康。请评价一下我的回答与建议,谢谢!

林良兜主治医师中医科广州421医院已帮助用户:2379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疳证,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咳嗽,哮喘,鹅口疮,呕吐

指导意见:你好!妄想症,又称妄想性障碍,是一种精神病学诊断,指“抱有一个或多个非怪诞性的妄想,同时不存在任何其他精神病症状”。

张建平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0818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你从小就爱幻想,而不是妄想,你敏感,害怕与人深交,自卑,不自信,有点神经质,有患神经症的倾向,是轻微的脑功能失调,与个人的心理素质有一定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当地正规的精神专科医院神经症门诊就诊,应进一步明确诊断,及早干预或系统治疗;也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心理咨询门诊做做心理咨询

郗洪光副主任医师精神科滕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2062
擅长:心理障碍,严重情绪障碍,疑病症

问题分析:强迫症的患者总是被一种强迫思维所困扰,患者在生活中反复出现强迫观念及强迫行为。
意见建议:多参加集体性活动及文体活动,多从事 有理想有兴趣的工作,培养生活中的爱好。 也可选择心理咨询与治疗。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