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痔疮怎么治疗

会员183798325 19 已回复
我刚来月经也没几年,之前也没有发生过这种事,虽然我的痔疮也有很久了,但是从来没有在月经期间犯过这种病,这是第一次,就是平时治疗痔疮的药我也不敢用,月经期间痔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如果月经期间出现痔疮,伴有出血现象的可能,这种情况要及早诊断,争取早期治疗,必要时可以采用痔疮栓或者痔疮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吃一些,通便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采用温水坐浴,对病情有一定的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月经期间由于经血的流失,会导致身体相对比较虚弱,进而诱发便血以及痔疮脱出的现象。在临床上根据其症状选择药物进行治疗。由于女性处于月经期间,所以不能选择洗剂进行坐浴,在排便后用温盐水清洗肛周部位即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你好
在月经期的情况下只能考虑用药物的 不能考虑进行手术 的。痔疮的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根据病情的不同,可以采取注射治疗,冷冻治疗及物理治疗.严重者可手术治疗,包括结扎法,胶圈套扎法,痔切除等.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你好,这位朋友在月经期间是可以服用治疗痔疮的药物的,对月经是没有影响的.祝早日健康。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不要老坐着不动,要多运动!可以用热水泡泡促进血液循环!实在疼可以让医生开点药膏什么的,好像药店也有卖的!痔疮是现代人很常见的病,不要太大心理负担!祝早日康复!%55%痔疮的主要症状有便血、疼痛、脱出、局部分泌物增多和排便困难等,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出,大便时反复多次的出血,会使体内丢失大量的铁,引起缺铁性贫血。 ...
意见建议:针对你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及时尽早的到医院采取针对性的诊疗,同时注意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的。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 ...

刘可文医师外科宁波博爱肛泰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痔疮、肛裂、复杂性肛瘘、直肠黏膜内脱垂及肛周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