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血糖控制不住,经常感觉晕眩怎么办?

会员183785382 40 已回复
医生,我最近一直感觉自己不太对劲,就是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浑身乏力,起床的时候有点脚软站都站不稳,请问早晨血糖控制不住,经常感觉晕眩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如果是糖尿病患者,早上起来空腹血糖特别高的话,这种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将空腹血糖的药物,一般情况下,像二甲双胍或者是说,格列美尿啊格列奇特之类的药物,都可以将空腹血糖这种情况下,建议监测血糖变化,根据血糖的数值来调整糖尿病的用药,平时的话一定要注意生活方式的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一般跟疾病或者是身体劳累,心理压力等因素有关系。平时注意良好生活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病人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饮食,多吃一些清淡的,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也可以适量的做一些运动,缓解压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眩晕,为气血亏虚导致营养滋润功能失调,脑部供血不足,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头晕,恶心,建议给于补气血,养血清脑药物如养血清脑颗粒,安神补脑液治疗,并给于扩张脑血管药物如氟桂利嗪胶囊治疗。

单硕主治医师中医科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3269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胖症,雀斑,膝骨性关节炎,不寐,肘劳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贫血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平时的饮食,多吃含铁多的食物如大枣、动物肝脏等和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祝健康 ,

师存朝中医科广宗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7
擅长:经性头痛,妊娠肿胀,产后血崩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头晕的原因较多,如睡眠不足,贫血,血压异常,感冒发热脑供血不足等, 意见建议:注意多喝水,适当活动,预防感冒,保持充足睡眠,如严重应到医院检查血常规,血压,颈椎等确诊

王世芬医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339
擅长:妇科疾病,心脑血管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颈椎病的情况主要原因是由颈椎骨质增生或者过多不良姿势等因素的改变,可以导致患者出现颈椎疼痛或者头疼头晕恶心呕吐等症,
意见建议:通常来说,这个时候要尽量多得注意休息,如果最近这段时间颈椎便经常导致眩晕,这个可能是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可以做些营养脑神经治疗

朱帜明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疾病:如阑尾炎、胆囊炎、结肠恶性肿瘤、胃恶性肿瘤、肝脏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老人胆固醇高,最近又晕眩。这种情况可能是血脂高和脑动脉硬化引起的,需要及时的吃降低血脂的药物。
意见建议:现在可以吃眩晕停,辛伐他丁和活血通脉胶囊。注意休息,合理的饮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王守业医师内科卧龙区安皋镇连庄村卫生所1已帮助用户:5239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