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肾畸形怎么办?

会员183780825 15 已回复
前几天,我邻居家的孩子一直说自己肚子疼,开始家长以为吃坏子,也没有怎么注意,但是孩子疼了有一个多星期症状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愈加严重了,送去医院检查,B超显示重复肾畸形,这是怎么回事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如果是儿童和遗传因素有关,比如先天性肾发育异常,包括一侧或者两侧肾脏不发育。儿童型多囊肾和肾脏血管发育异常等。这样会影响孩子的肾功能,和生长发育,后期严重的话会造成肾功能衰竭,甚至发展成尿毒症,需要透析治疗,影响生活质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说,婴儿的一个淋巴组织和流动阻塞造成的。应该带她去医院的泌尿科看看。如果有必要的情况下,应该是说她选择手术治疗,因为保守治疗这种疾病确实不是很有效,也不能完全治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胎儿左肾重复畸形,一些产前检查是为了确保优生优育,生一个健康的宝宝,既然已经查出胎儿发育不良,医生只能告诉你检查结果,而要怎样做是需要你们自己决定的。
意见建议:你好,非常理解你此刻的心情,但是从优生优育的角度,希望你们慎重考虑。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于你们自己。

卜燕副主任药师药品保健品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775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处方点评与药物应用评价,药品质量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否需要手术,首先看是否会影响到人体的健康,比如是否出现肾功能受损或者出现内出血的情况,如果有这方面的问题需要手术,如果没有,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先观察,另外,如果特别大的情况也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方便的话给个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问题分析:重复肾盂是一种肾脏的发育畸形,这个在正常人群中并不是很罕见,只要肾脏功能正常,那么一般没有大问题的。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至于如何选择就要看你们的态度了,如果单纯是重复肾盂畸形的话不算大问题,再就是看看别的是否有问题。

沈乃澎妇产科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4866
擅长:消化道、生殖

指导意见:尿痛大多为尿路感染引起,还有就是尿量少尿浓缩刺激引起,建议您到当地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以帮助确诊。 指导意见: 如果确诊有尿路感染,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消炎治疗,配合大量喝水,增加尿量,有稀释尿液,减少刺激。包皮过长平时注意翻开清洗干净,择期手术治疗

刘金猛医师内科大兴区魏善庄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349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中草药治疗会比较好,中草药比较平和,没有副作用,病人一般都是可以接受,而且癌症病人一般通过服用草药大多数都可以做到减轻痛苦,延长生命,提高生存质量.像病人现在肾脏上有些不适的症状都是可以通过辨症施治来进行对症用药调整的。

张宝忠医师中医科沈阳德坤瑶医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14764
擅长:肿瘤、狼疮、皮肤病等疑难杂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