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餐后血糖吃什么药?

会员183722355 49 已回复
我老公他妈前段时间检查出来有点高血糖,我估计就是她太爱吃了,尤其喜欢吃蛋糕之类的甜食,又不懂得控制量,我想买点药,请问医生,降餐后血糖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您好:糖尿病患者需要评估病情的,您可以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进行血糖、糖化血红蛋白以及并发症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做治疗,一般降糖药物分为注射用胰岛素和口服降糖药物,可以根据具体情况使用双胍类药物降低餐后血糖。平时需要控制饮食,加强锻炼。祝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目前还没有任何一种食物可以发挥降低血肌酐的作用。反倒是某些药物或许有一定的疗效。如果肌酐增高的病因是慢性的,那么服药的目的是减少毒素的吸收、延缓血肌酐增高幅度和恶化程度。但是也没有能够完全降低肌酐的药物。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对低血糖有益的食物有,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等,糖水、果汁、蜂蜜、糖块、饼干、米饭或馒头等,不吃含很多脂肪或蛋白质的食物。低血糖是指成年人空腹血糖浓度低于2.8mmol/L。糖尿病血糖值≤3.9mmol/L即可诊断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简称血糖)浓度过低,严重会造成晕厥,要引起重视。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丙肝病人饮食应以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为主,而不要吃一些过硬、给肝脏带来负担的食物,例如,不可以吃过于油腻、味道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丙肝病人可以多吃一些菌类食物,由于丙肝病人的肝脏受到损伤,会使人体的免疫力下降,而这些菌类食物在提高人体免疫力上有着很好的作用,常见的食物有黑木耳、平菇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湿疹之后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长湿疹之后,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丘疹的情况,并且还会伴随剧烈的瘙痒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糖皮质激素或者是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不要吃辣椒或者是饮酒。
日常洗澡时尽量不要用热水烫洗,因为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血氨升高的原因是由于肝脏出现损伤,肝功能不正常,尿素的合成将受到影响,从而影响血氨的代谢。药物可用乳果糖口服,这种药物可以使肠道变成酸性环境,减少氨的吸收,可以吃鱼,特别是柴鱼,蛋白高,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和蔬菜。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