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看出有甲状腺?

会员183722151 54 已回复
医生,我觉得我妈妈最近的身体不太好,一般怎样才能看出有甲状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您好:甲状腺异常需要评估一下病情的,可以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一下,做一下甲功五项和甲状腺超声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做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激动和劳累,饮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和油腻,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有空到专科医院就诊一下,祝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刷完果酸要根据个人的皮肤状况才能看出皮肤已经恢复正常了,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光滑。刷果酸主要是将高浓度的果酸涂抹在皮肤上,能够促进旧角质层的脱落,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的状况。大多数人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恢复正常再恢复正常状况,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而且还特别的光滑,注意已经恢复正常。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甲功五项主要是反映甲状腺功能的指标,不能判断是否存在甲状腺癌。甲状腺功能异常主要有甲状腺功能减退和甲状腺功能亢进,甲状腺功能结合甲状腺抗体,可以判断某些炎症性疾病。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甲状腺结节可在CT检查中发现。
但甲状腺结节等疾病,一般不优先于CT检查,而通过甲状腺彩超进行甲级疾病筛查。而甲状腺彩超筛查甲状腺结节等疾病尤为准确,高达99%以上的结节由彩超发现。但前提是患者需要在正规医院接受检查。甲状腺结节体积相对较大或被认为是脓性甲状腺结节时,可行甲状腺CT或增强CT进行进一步检查判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常规看不出来怀孕了,血常规检查体内血液,没有检查出怀孕了,如果检查出怀孕了,就需要抽血化验hCg进行判断,每家医院HCG参考值都不一样,抽血化验值如果超过参考值就肯定怀孕了;
若低于参考时,这并不意味着怀孕,而抽血时间要求性生活超过10天时,从而使检测结果精确。所以,要想了解胎儿是否有问题,一定要先检查出孕酮值。按HCG、生长翻倍评价胎儿生长发育,例如翻倍好,提示胎儿已发育成熟。
若翻倍程度相对较差,则可能胚胎发育不良,必要时需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医号脉能看出怀孕。
对于资历较老的医生来说,是可以通过观察女性的脉象来诊断是否怀孕的,但是也不一定完全准确,最好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比如检查女性的血hcg、尿hcg已经b超检查等,都可以明确诊断女性是否怀孕。如果检查结果表明已经怀孕,在孕早期需要及时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的可能,注意饮食均衡,可少食多餐,定期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中医把脉不能看出哪些病,但是能够进行辅助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从总体上看,中医可以辨别寒热虚实,即从寒热虚实入手,针对具体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方法。而把脉则是一种很有价值的诊法,只不过把脉只是辅助判断寒热虚实,虚寒、虚热、实寒、实热、气虚、气滞、痰浊,瘀血、血虚等症状,并不能通过诊脉来确定。因此,诊脉只能在中医学上应用,在西医的诊治上并无实际的价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