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效果是否会好不?

会员183721144 20 已回复
整形效果是否会好?我想去整形,只是做一些微调,想开个眼角,还有稍微隆隆鼻,但是担心效果不好,害怕会产生什么副作用,请问可以整形吗,整形效果怎么样,会不会产生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6
擅长:全科
整形是会有一定的后遗症的,无论您做的是微整还是大面积的整容,因此一般如果不是面部发生了大面积创伤,还是不建议整形的。整形的后遗症有面部表情僵化、面部出现浮肿,一些做隆鼻的人还可能会发生假体溃烂发炎,还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如果您一定要选择整形的话,应选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前一定要做好全面的检查。另外,对于女性来说,整形会对哺乳造成一定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私密整形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但需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女性私密整形的方法比较多,通常包括阴道紧缩术,通过阴道紧缩手术的方法能够修复阴道受损的筋膜以及组织,从而可以起到紧致阴道的效果,能够有效改善阴道松弛的现象。但需要选择权威的美容医疗机构。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鼻骨整形手术效果好,可以让鼻子更加的好看。鼻骨整形一般是通过手术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改善鼻子出现歪斜的情况,并且可以让自己的鼻子更加的挺拔,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在做完手术以后应做好鼻腔的护理,尽量不要用手捏鼻子,减少鼻子受到伤害。平时在饮食上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皮肤粗糙做一个整形再做美容的话效果好,可以让自己的脸型更加的好看。皮肤粗糙一般可以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改善,光子嫩肤是利用光热的作用,能穿透皮肤深层,将皮肤的色素颗粒击碎,会随着体内的新陈代谢逐渐的排出体外,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下颌角整形手术是整形美容四级大手术,风险可想而知,传统的下颌角手术对面部伤害过大,点状曲线全层截骨第五代下颌角截骨手术垂直贯穿内外板,几何形态上改变下颌角,术后保留完美第二下颌角,安全精确损伤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微整形非常好的,微整形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改变求美者肌肤或者形态问题的一种方法。微整形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改变求美者肌肤或者形态问题的一种方法,它主要是利用高科技手术、非手术操作,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使求美者的形象及容貌发生改变。与以往传统的手术方式相比,微整形操作更简单,见效更快速,最重要的是术后恢复快,不留疤痕。建议:求美者术后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肥,清淡饮食为主,为了手术后能有更好的效果请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就诊。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整形通常是比较好的,能够改变自己的整体形态。整形手术包括的项目一般是相对比较多的,比如有眼综合手术或者是鼻综合手术,而且还包括削骨手术或者是抽脂等等,能够使自己变得更加的好看,而且也能够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但是任何的手术都有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要慎重选择,或者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能够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手术以后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保持伤口的部位清洁卫生,并且还要注意多休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