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是4个加号意思是什么?

会员183703471 58 已回复
我一直知道自己得血糖比较高,但是还没到达糖尿病。医生就让我去做一个循例检查,结果报告上写着血糖是4个加号意思是什么?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你所说的血糖是4个加号应该指的是尿常规的尿糖。尿常规葡萄糖(4+)说明你近期的血糖控制不理想,血糖过高导致部分血糖通过肾脏毛细血管过滤至输尿管、膀胱随尿液排出。建议你查空腹及餐后2小时血糖,糖化血红蛋白了解近期血糖情况,然后可以查糖耐量实验及胰岛素释放试验,了解胰导功能,以便制定下一步诊疗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龋齿又叫虫牙、蛀牙,是一种由于口腔内各种原因综合而引起的牙硬组织的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的脱矿物质和有机物的降解。
龋齿随着病情的发展,从颜色变化到实质病变。主要是由于牙齿表面的釉质被侵蚀、变软、变色,逐渐发展成为一种由牙齿产生的硬性病变。中国小学生的龋病发生率高达60%~70%,是一种以高发病率、广泛、易发生的口腔疾病为特征的龋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幽门螺旋杆菌呈加号,说明患有幽门螺杆菌,这是引起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早期胃癌的主要原因,感染后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菌药物进行消毒,常用的药物有两种,一种是质子泵抑制剂,一种是铋剂,一种是阿莫西林,一种是奥美拉唑,一种是丽珠得乐。
服药时间为14天,停药一个月后可以进行14碳呼气试验,在服药期间不能饮酒。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在白带常规检查中,加号通常表示严重程度,其中一个加号表示轻度,两个加号表示中度,而三个加号表示重度。阴道杆菌有加号,一般表示患者有轻微的炎症。如果白带常规检查中其它几项结果正常,患者也没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小腹坠胀等症状,只是单纯的阴道杆菌有加号,一般不严重。平时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少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不要熬夜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尿糖++,也就是尿糖阳性,首先需要排除是否患有糖尿病,糖尿病的诊断标准主要是以血糖为准的,如果空腹血糖大于7mmol/L,服糖后2小时血糖大于11.1mmol/L,或者随机血糖大于11.1mmol/L,就可以诊断是糖尿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幽门螺旋杆菌两个加号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意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幽门螺杆菌一般可以寄生在胃黏膜组织中,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做检查时,其检查结果显示两个加号,一般说明患者被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感染后可能会出现腹胀、嗳气、厌食、反酸、烧心等胃肠道不适。
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胶囊、枸橼酸铋钾颗粒、克拉霉素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白带常规中白细胞有两个加号,说明有细菌性阴道炎,加号数量只是表示白细胞的多少,并不是指具体多少的。一般白细胞是阴性。白细胞加号表明有阴道炎,一定注意勤换洗内裤,内裤消毒,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加强营养。注意外阴部卫生,多喝水,定期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