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血糖什么时间最高

会员183692972 已回复
8年前 化验、检查结果:血糖17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血糖17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一天血糖什么时间最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平时都应该注意:控制体重,最好是控制在标准体重范围内;注意饮食,如低脂饮食,不要吃含胆固醇过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蛋黄等,尽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戒烟酒,清淡饮食,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生活方式;适当的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一天上午6-10点、下午16-20点时间血压最高。
血压是指血液在血管内流动时作用于单位面积血管壁的侧压力,它是推动血液在血管内流动的动力。在不同血管内被分别称为动脉血压、毛细血管压和静脉血压,通常所说的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而血压的高低在一天存在变化,通常来说,一天上午6-10点、下午16-20点时间血压最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血压存在着昼夜波动的节律,大多数人的血压在凌晨的2-3点时最低,上午6-8点以及下午4-8点时各有一个高峰,从晚上8点起呈缓慢下降的趋势,血压昼夜波动的规律,临床上偶测血压一般应选择高峰时为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天过程中血压最高的时间为上午10点~12点,最低点是晚上睡觉所有时间。人体收缩压正常范围为90~140mmHg,舒张压为60~90mmHg,当机体收缩压高于140mmHg时,说明机体可能有高血压,必要时需使用药物治疗,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清晨的血压相对较高,午后傍晚时的血压相对较低,因此临床药物口服治疗时一般都建议饭后用,而且要选择时,一般尽量选择缓释制剂,每天口服一次,这样可以平稳控制血压。建议,临床高血压的饮食保健,可能尤为重要,其中控制高脂肪类食物控制高盐类食物,还有高糖类食物,预防动脉硬化,对高血压辅助治疗有显著意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晨在6点到10点血压比较高,还有就是经过一天的活动晚上6到8点左右的时候。情绪激动运动的情况下,血压会稍微偏高,安静休息的时候血压会偏低,但如果在任何时候血压超过正常值,都属于高血压的范畴,有的人只有一个高峰期,所以要找好自己的血压变化规律。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少吃辛辣刺激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如果测量结果血压偏高那需要赶紧就医,长期高血压还会引起脑溢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人群的血压在早上六点至十点之间,在下午四点至八点之间是一个峰值。血压在不同血管内被分别称为动脉血压、毛细血管压和静脉血压,通常所说的血压是指体循环的动脉血压。每搏输出量、外周阻力、心率等因素都会影响正常人群的血压。而早上六点至十点之间、在下午四点至八点之间都是人体循环速度最快的食物,从而出现一天中最高的血压。
建议正常人群测量前30min内无剧烈运动、吸烟、情绪变化等影响血压的因素,情绪稳定,袖口不宜过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