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恐惧会有针没感觉地进入体内

会员183682085 15个月 已回复
前我打过屁股针,我这几天觉得打屁股针的那个地方痛(不是心理作用),按下去也痛,当时我打针的时候护士和我都没有异样,我怕我太过紧张肌肉发紧弄断了针头,护士又没发现,我的担忧是多虑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的担忧是多余的吗?我已经觉得我精神有问题了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您好 这位患者 您年龄15 处于青春期 有很多幻想 也是正常的。指导意见:建议您 不要恐惧文字 还有做一些文字幻想 建议您可以早起晒晒太阳 这样会阳光一点。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子进入体内与卵子结合的时间并不确定,受多方因素影响,具体分析如下:
在排卵期,卵子在输卵管中等着精子,精子通过阴道的第一道关卡,获得受精能力,进入第二道关卡的子宫颈,再进入子宫腔,大概十六个小时,才会与卵子进行交配。精子和卵子的配对是建立在卵巢排出正常卵子、男子的精子正常、女性生殖道无炎症、子宫颈无粘连以及无炎症等条件下进行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患者缺钾,通过静脉补钾,是可以很有疗效的改善缺钾症状的,一般通过静脉补钾后,缺钾就会慢慢恢复,达到正常数值改善低钾症状,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喝水,也可以通过食物来调理,多吃香蕉桔子等食物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精子进入体内到受精需要6至7天。
受精多数在排卵后数小时内发生,不超过24小时。精液进入阴道后精子离开精液,经子宫颈管、子宫腔进入输卵管腔,在此过程中精子顶体表面糖蛋白被生殖道分泌物中的α-淀粉酶和β-淀粉酶降解,同时顶体膜结构中胆固醇与磷脂比率和膜电位发生变化,降低顶体膜的稳定性,此过程称为精子获能,需七个小时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蚂蝗不是寄生虫,是无法在人体内存活下来的。通常蚂蝗只是利用吸盘吸吮皮肤毛细血管的血液,不可能通过皮肤进入人体。若身体哪里不舒服,可以进行局部的ct,或者b超检查,查看是否有异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同房射精后,精子可在30分钟后到达输卵管。如果恰遇成熟的卵子排出,精子与卵子可12小时内在卵巢的壶腹部受精。受精卵沿输卵管而缓慢移动,约3-4天进入宫腔,在6-7天开始着床,大约在11-12天着床完成。在着床过程中,会发生着床痉挛或着床痛,还有少量的着床出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去打溶脂针有一定的危险。打完溶脂针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引起热痛的现象,属于正常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治疗,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恢复。溶脂针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注射到脂肪层,可以溶解堆积的脂肪,然后通过身体进行代谢排出体外,就会达到溶脂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