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一次阴茎延长手术没有效果还能再做一次

会员183670944 25岁 已回复
做过一次阴茎延长手术没有效果还能再做一次吗前十发现的20岁的时侯做过一次延长手术没有什么效果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什么遗传病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还能做第2次延长手术吗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你好 人的阴茎和身材高矮.胖瘦.五官大小等一样存在着众多的差别.长短不一.粗细不齐.一般成年男性的阴茎长度在软的时候是5-6厘米.勃起时长度是疲软时的2倍.如果阴茎疲软时长度小于4厘米.勃起时长度小于8厘米.那么就称为阴茎短小.阴茎短小确实需要手术可以手术治疗.但这种手术做起来很复杂.且手术的并发症很多.在现实生活中.所谓的阴茎短小是非常少见的.你可以找个时间过来检查一下.测量方法要正规.不能够自己看上去小就说明它小.只要在正常范围内.有正常的功能就可以.如果出现阴茎短小的情况可以考虑采用手术的方式将其延长.目前没有什么药物可以达到你要求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过全切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再做一次的。做完全切双眼皮后,如果感觉效果不太好,可以等局部完全恢复以后,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对眼睛部位重新进行设计来帮助改善。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将眼皮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进行切除,然后再进行缝合,达到了改善双眼皮的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过埋线双眼皮十几年,还能够再做一次。
埋线双眼皮虽然具有手术创伤小、恢复快等优势,但是术后效果并不能永久性维持,如果求美者眼睛皮肤薄、脂肪少、上眼睑紧致,术后维持时间比较长,在10-30年不等;如果患者本身眼部条件不适合,眼部皮肤较厚,术后维持时间会相对较短。当求美者在十几年后出现了双眼皮开线、变浅,甚至变无的情况,可以进行二次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手术时间已经间隔了6个月以上。
建议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就诊,术后遵医嘱做好护理,1周内埋线伤口尽量不沾水,1个月内尽量不揉眼睛;出现任何异常,及时就诊。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过全切双眼皮的多数可以再做一次,但需要让专科医生制定详细的手术计划。
在做全切双眼皮的时候,可能会对眼部皮肤组织造成损伤,因此需要在局部的皮肤组织完全恢复后,才可以考虑做二次手术,并且手术之前还需要进行风险评估,也要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术后也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才能够大大提高手术的效果,还能够预防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通常来说,胃镜隔一年左右能再做一次。
胃镜检查的时候,要看患者的情况以及患者的年纪来决定检查的频率。对于青少年来说,胃镜显示为浅表性胃炎,经过处理后,一切都会好转。一般不会出现严重不适的情况下,可以不进行二次检查。但是如果是四十多岁的患者,有食管癌、胃癌家族史,或者幽门螺旋体检测呈阴性,胃镜发现有萎缩性胃炎的患者,建议一年进行一次胃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过双眼皮埋线手术不理想的女性,后续还是可以选择在做的。梅县双眼皮效果不理想或者是恢复不够,好的话可以进行二次埋线,不过前提条件是双眼皮埋线的伤口要完全愈合完毕,因为如果伤口还未愈合时就在次动手术,难免会给眼皮造成很大的伤害,且对第二次手术的结果也会影响,所以,需要等伤口完全愈合,没有疤痕的情况下,就可以去进行二次埋线,这样的话就可以避免手术所带来的风险,规避术后的感染风险。建议:要注意卫生,还要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的玩手机,看电视,以免使眼睛过于疲劳,另外,在选择做手术之前一定要选好正规的医院,可以有效回避手术所带来的风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做过一次激光祛斑后不彻底再做一次光子祛斑一般是可以的,但是尽量有时间的间隔。因为激光祛斑主要是利用光化学原理,对于皮肤进行照射的,在短时间内皮肤是比较娇嫩的,而光子主要是利用光谱彩光的原理,对于斑点进行粉碎,避免皮肤愈合缓慢,所以建议等到皮肤恢复后再做光子祛斑。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