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发烧病毒肠炎西药

会员183670762 已回复
于是开了头孢克圬,还是腹泻,医生说要挂水;宝宝一天内又吃美林又吃头孢克圬,又挂水,听说美林外国报道对婴儿肾脏不好,会不会药吃的太多了,副作用会很大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宝宝一天内又吃美林又吃头孢克圬,又挂水,听说美林外国报道对婴儿肾脏不好,会不会西药吃的太多了,副作用会很大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和化验结果,宝贝属于肠炎。指导意见:您好,宝贝发热体温超过38.5度时建议服用泰诺林或者美林。一天不要超过4次,一般不要连续服用超过3天。低于38.5度时建议宝贝服用羚羊角颗粒。宝贝是病毒感染的话,头孢克肟的意义不大,它是属于抗细菌的药物。建议宝贝服用庆大霉素,对于肠炎非常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还是腹泻吐奶并伴有发烧的症状,考虑是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肠炎症状,可以带孩子去正规的医院做一个大便的常规检查,确定病因后才能对症治疗,可以适量的给孩子多喝一些水,避免出现脱水的现象,饮食上尽量控制一下,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服用诺氟沙星胶囊,布洛芬就可以了,主要是多喝水,最好是喝点淡盐水。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轮状病毒感染的话,最好是及时给他口服蓝芩口服液,头孢克肟,配合蒙脱石散来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今生上述药物来进行治疗的,而且平常饮食要清淡,给他少食多餐多喝水,等孩子有所好转以后,再到医院去复查。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提供的临床资料来看,考虑属于感染性发热和腹泻的可能性较大,临床上多与病毒性感染有关。
意见建议:临床上这种情况口服蒙脱石散和妈咪爱就可以,体温超过38度可以退热治疗,注意添加辅食,很快就能好转的,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董福君主治医师其他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649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缺铁性贫血,新生儿低钙血症,儿童遗尿症,母乳性黄疸,鹅口疮,小儿营养不良,小儿夜啼,上呼吸道感染,小儿惊厥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孩子的情况是肠炎,肠炎多伴有腹泻、腹痛,大便水状。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孩子多休息和饮食搭配,多吃高蛋白食物,要少用多渣食物。你可以用吡哌酸、庆大霉素,整肠生等药物治疗。最好医院查清是哪种类型的肠炎对症治疗。

骆朋好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8019
擅长:口炎,腹泻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病,营养不良

指导意见:你小孩子是急性肠炎引起的反应情况,继续使用这些药物调节,注意多喝水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