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两侧疼痛并腹胀

会员183670070 已回复
今天凌晨2点左右,感到腹部两侧疼痛,腹胀,想大便但有便不出来。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早晨找大夫看看,可能是肠胀气引起的,吃了点四消丸,有缓解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问问到底怎么会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您好,像这种突发性的应该是找到诱发原因的,您的表现应该是肝郁气滞,乘脾犯胃导致的指导意见:建议把症状说详细点,是经常这样还是只这一次,之前有无生气,平时脾气怎样,吃饭怎样,饭后有无腹胀,大便怎样,次数,干稀,平时排气多吗,有无口渴 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下腹部疼痛,伴有腹胀,需要考虑胃炎或者消化性溃疡,胃肠功能紊乱等可能,但是一般胃炎,消化性溃疡,胃肠功能紊乱,消化道肿瘤,肝胆胰疾病等症状相似,无法单纯从症状区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出现腹胀、上腹痛等,考虑慢性胃炎伴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饮食,口服斯达舒、奥美拉唑药物治疗。必要时可做胃镜检查。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简单描述,上腹部胀痛、恶心、呕吐多考虑消化系统疾病如胆囊炎、胰腺炎等。建议去医院做肝胆、胰腺B超等相关检查,查找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饮食清淡,不暴饮暴食,少吃高脂肪、高糖等食物;戒烟戒酒。

高捷主治医师内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80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糜烂性胃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症状,以及检查结果提示胆囊炎的可能性大,另外血常规白细胞偏高,提示炎症较重,建议您应用抗感染药物,配合消炎利胆药物

卢艳丽主治医师内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3
擅长:急诊内科 擅长急性心肌梗死,高血压,糖尿病,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荨麻疹等疾病的救治

指导意见:多长时间了,做个b超看一下肝,胆,胰腺,有点像胰腺炎的症状,

王亚娟护士内科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73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炎,支气管哮喘,肺部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有胃肠失调影响导致的气滞,也是受胃功能、消化能力的影响的。
意见建议:你好,对于这种情况,你是可以服用点麻子仁丸,配合点四磨汤口服液或者多潘立酮片来治疗就是可以改善的,饮食后尽量是不要立即进行活动的,愿早日康复。

张克升内科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412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坐骨神经病及重症肌无力等神经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