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能喝自制的葡萄酒吗

会员183654528 55岁 已回复
尿酸高能喝自制的葡萄酒吗?性别:男,尿酸偏高44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1,禁用食品:这些食物包括动物的脑,心,肾,肝及鹅肉,松鸡,肉末,浓肉汁,肉汤,鲭鱼,沙子鱼,鱼子,海参,干贝,蚝,贻贝,酵母及酒类.2,少量食用:鱼,肉,禽,贝类;植物性食品有:干豆类,扁豆,龙须菜,菠菜,蘑菇.3,随意选食:这些食品有:大麦,小麦,燕麦,面包,面条,大米,玉米面,淀粉,蛋糕,饼干,黄油小点心,水果,鸡蛋,豆腐,冰淇淋,杏仁,核桃,榛子,果酱,蜂蜜,植物油,菜,苏打水,汽水,动物脱脂或琼脂制的点心及调味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咱们传统的意义上认为,喝点红酒可以改善血管,可以改善这种活血化瘀,有一些代谢性的作用,但是对于痛风的病人来说,对于高尿酸血症的病人和尿酸增高的病人来说,尿酸高,这个红酒也是不能喝的,因为咱们无论任何的特别是啤酒,但是同时也包括白酒跟红酒,这些酒类的这种饮品,就含酒精的这种饮料,都对尿酸增高是不利的,对尿酸增高不主张喝这些有酒精类的一个饮料,包括红酒也是不主张喝的。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自制葡萄酒容易出现头晕眼花,恶心呕吐,甚至身体比较虚弱的人会直接晕倒等。自制葡萄酒容易导致中毒,中毒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选用的葡萄存在变质腐烂的,或者密封不严导致葡萄发霉产生有毒物质,或者选择酿葡萄酒的器具不正规导致葡萄酒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自制葡萄酒本身因为发酵的酒精类食物可能含有某种元素超标的可能,酒精中毒的程度,症状不太一样,一般早期急性酒精中毒,主要出现兴奋的症状表现出语言的增多,语无轮次,词不达意等,如果中毒加重,可以出现抑制的表现,比如嗜睡,更严重出现昏睡、昏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喝葡萄酒可能会导致记忆力衰退、精力不集中等。
葡萄酒虽然比其它类型的酒稍微浓香一点,但是还是有大量的酒精的。它是一种美容养颜的酒,对心血疾病还是起到预防的作用。而且还可以养颜护肤、抑癌抗瘤、抗衰抗辐射、增进食欲、兴奋强壮、消除疲劳、使得人身心愉悦等。喝葡萄酒的危害,容易损害人体神经系统,从而导致记忆力衰退、精力不集中和判断力下降等后果;过度饮酒还可能刺激消化系统,导致胃炎和胃溃疡等疾病,还可能会加重肝炎、肝硬化等疾病。
建议患者去医院外科室进行检查。我们在饮葡萄酒的时候要适量的吸收,不要盲目的过多的畅饮,要对葡萄酒作进一步的了解。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来说,孕妇不能喝葡萄酒。
葡萄酒里面含有酒精,而酒精可能对孕妇的影响比较小,但是可能会通过胎盘被胎儿吸收,容易造成胎儿生长发育受限或者发育缺陷,导致胎儿发育畸形,所以孕妇不能喝葡萄酒。患者平时应该清淡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可以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酸高能喝苦荞茶,苦荞茶有很好清热,降火,凉血消肿,美容美颜的功效。苦荞茶有降尿酸和降血脂的功效。苦荞茶是属于碱性饮品,碱性物质可以减少肾小管上皮细胞对尿酸的重吸收,可以加速尿酸的排泄,起到一定降低尿酸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