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黏膜病的一些小问题

会员183379410 25岁 已回复
我有口腔黏膜病,苔藓和反复性口腔溃疡,但是已经有非常久的时间没发作了,算是把病压住了,口腔内还有残留的苔藓发过的伤疤,不过已经不痛了,不知道我现在这个黏膜算不算无损坏,破裂的黏膜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口腔溃疡,又称为“口疮”,是发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浅性溃疡。指导意见:生地9克,莲子心6克,甘草6克。制法:三者加水,一同煎煮,去渣取汁。用法:每日1剂,连用数日。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的烤瓷牙可以用八到十年的时间,因为烤瓷牙会起到保护和巩固作用。烤瓷牙的好处是无需每天摘取佩戴,一般日常刷牙即可,而且烤瓷牙可以修复牙齿,爱美者牙齿颜色不同,也可以通过比色卡制作出与美者牙齿颜色相近的烤瓷牙,效果也很自然。另外,烤瓷牙的体积较小,所以美观度和舒适度都比较高,而且烤瓷牙依靠自身的牙根支撑,所以咀嚼功能也比较好。但是安装烤瓷牙需要将原本的牙齿磨小,在操作过程中可能会伤害到牙龈组织,但这种情况也是可以避免的。一般建议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以及技术好的专业医生进行,就会避免这种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妇科常见的应该就是阴道炎,宫颈炎,外阴炎症或者盆腔炎等,这些说起来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需要按疗程规律用药治疗,如果治疗不彻底或者不及时会导致形成慢性疾病,严重会影响以后正常怀孕。所以说不舒服的时候要去看专科医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手术的过程是打开手术部位皮肤,将假体放进去,将伤口缝合,就这三步。隆鼻手术前医生要对局部区域进行消毒,铺手术镜,然后将假体取出,搁置在求美者鼻头的位置,进行塑形,画设界限同时标记需要切除的范围。术者可以在旁边等待进行修整,医助就可以取耳软骨或者肋软骨,一般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将肋软骨或者耳软骨取出决定塑形,填充在鼻背内得到比较好的手术效果。手术过程中修剪假体是非常重要的,然后植入假体,期间一定要保证腔隙内彻底止血,防止发生迟发性出血的可能性。建议求美者可以根据孩子本身的基础来进行选择,防止不当的操作影响整个手术的过程。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年轻人心率慢通常是先天性的,没有什么大问题,可能是因为经常运动的关系,如果没有疼痛等不适的症状,是可以不用治疗的,如果会有不适的症状,要及时就医,以免耽误病情,要多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脸抽搐常常是由于面肌麻痹后遗症导致,或者由于面神经在颅底由于被周围的血管神经压迫,卡压,造成的局限性的刺激。最常见的就是颅底肿瘤,桥小脑肿瘤,鼻咽癌颅底转移等。因此一旦出现后,首先明确是原发性的面肌痉挛还是继发性。要详细的行头颅CT,颅底平片,必要时可以做头颅核磁,以明确颅底是否有相应的病变。早期的治疗可以给予药物治疗。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行外科手术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牙龈出血,可能是牙结石或软垢刺激牙龈导致的,可能需要洗牙,清理牙结石或软垢,保持口腔卫生清洁,刷牙漱口。牙龈出血,经常是牙龈发炎的结果;发炎又是牙垢,牙石刺激所致;牙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