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流出黄绿色液体是怎么回事?

会员182825279 30 已回复
这几天我在小便的时候或者大便的时候,我在下面流出了很多的黄绿色液体。特别的恶心,也有一点恐怖,我很怕自己得了什么疾病,因此想问阴道流出黄绿色液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对于你这种阴道流出黄绿色液体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阴道内炎症感染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如果想要诊断明确的话可以做一个阴道镜以及阴道分泌物检查,明确一下具体的原因。如果只是单纯的炎症感染的话,平时可以用一点妇炎洁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流黄绿色液体可能是子宫炎症、宫颈癌、子宫内膜癌、阴道癌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道流出黄色的液体,可能是脓性分泌物,一般是因为细菌感染引起的,同时还会有难闻的味道。急性宫颈炎、急性子宫内膜炎等子宫炎症都会出现黄绿色的分泌物,还会出现腹痛、发热等炎症反应。也有可能是子宫恶性肿瘤引起的,比如子宫内膜癌、阴道癌、宫颈癌等,建议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是由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常见阴道炎症,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外阴瘙痒等症状,并且患者的白带常呈稀薄脓性、灰黄色、黄绿色等,所以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奥硝唑片、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等药物进行治疗。
2.宫颈炎:宫颈炎是指发生于子宫颈的炎症,一般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异味、阴道不规则出血、白带呈浅黄色或绿色等症状,因此阴道有黄绿色分泌物流出可能是宫颈炎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使用注射用头孢曲松钠、抗宫炎丸、盐酸克林霉素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黄绿色脓性白带而且量特别多的情况下,绝大部分是由于淋球菌感染所导致的,绝大部分有高危性生活史或者性伴侣相对比较多。大约同房之后,潜伏期2天左右就会出现相应的症状,并且还会伴有尿频、尿急等膀胱刺激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情况下,阴道流出黄色液体考虑白带异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阴道流出黄色液体可能是细菌性阴道炎、淋病奈瑟菌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急性子宫颈炎、宫颈管炎,阴道癌或者宫颈癌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建议患者去做阴道分泌物做白带常规检查,排除癌前相关的病变。
做妇科检查排除妇科炎症,做妇科经阴道彩超可以排除子宫占位性病。并且查明病原体之后,可以针对性的用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呈黄绿色水状大多考虑是炎症的原因引起的,考虑是滴虫性阴道炎,这种并不象是宫颈癌的前兆。一般宫颈癌主要是可以出现白带见血丝,需要及时通过化验白带常规检查,来明确诊断,必要时可以做宫颈脱落细胞检查,排除癌前病变的可能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的应用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吃东西后吐黄绿色的液体一般是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导致的,临床上以腹胀、呕吐和便血为主要症状,部分病例有腹泻稀便。请不要担心孩子的饮食,可以进行补充营养物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