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手术需要休息多久

会员182794256 43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想问问您,就是现在一个人做那个近视手术需要多少费用呢?我最近就是想去做一下激光,但是担心有风险,医生,做近视手术需要休息多久?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你好!现在近视眼手术越来越多,手术方式主要包括角膜屈光手术和眼内屈光手术二种。角膜屈光手术是用准分子激光或者飞秒激光改变角膜状态从而达到提高视力。眼内屈光手术是在正常晶状体的表面重新植入一枚人工晶体从而改变屈光状态,无论选择哪种手术方式,休息需要大概一个月左右。费用的问题应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选择哪种手术方式来确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近视眼手术后,正常情况在三个月内不能化妆。因为眼睛做完手术结束后,恢复需要时间,在这个时间不能化妆,化妆品中的物质会刺激眼睛,恢复时间变长,或者眼睛发生别的事情。近视眼手术结束后,要做好眼睛的护理,不要感染、发炎,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建议在手术结束后要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用眼睛,多吃新鲜蔬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近视手术一般3个月到5个月左右可以带美瞳,具体还要根据个人恢复情况决定。如果恢复比较快,可能3个月左右就可以戴美瞳,如果恢复比较慢,可能会需要5个月左右。近视手术一般是采取全飞秒激光的方式,通过激光产生的能量,能够对基质层的角膜进行切削,而可以改善眼部的视力,使视力情况得到矫正。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了近视眼手术后通常需要一个月以后才能够戴美瞳,如果短时间内佩戴美瞳,很有可能是手术创伤口处发生炎症,影响手术恢复效果。近视眼手术通常是用准分子对角膜进行切磨矫正完成的手术。手术后不要用手揉搓眼睛,不要在昏暗的环境下长时间用眼,短时间内不能用洗面奶洗眼。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目前接受近视眼激光手术后,通常在一个月内尽量不化妆,以免影响术后的恢复。做完近视眼手术后,要在短时间内不化妆,防止眼睛感染,要注意平时卫生方面的清洁,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做近视眼手术的救治,今后要定期做复查,同时要注意具体视力的完全恢复情况。正确用眼留意歇息,不要盲目的动用化妆品。建议术后注意不要长时间使用手机和电脑等电子产品后,放松眼睛,不要眼睛疲劳。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做近视手术后大概在三个月左右可以画眼妆,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状况决定。如果眼部出现了近视的情况,通过近视手术的发展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在做完近视手术之后伤口会慢慢的恢复大概需要一段时间,因此尽量不要过早的画眼妆,避免影响到整体的效果,也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大概在三个月左右症状能够完全的好转,因此在三个月左右可以画眼妆。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还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了近视眼手术后,通常在3-6个月就能完全恢复,如果没出现不适,可以选择佩戴美瞳。刚做完近视眼手术,角膜并未完全恢复,不适宜戴美瞳,美瞳会导致结膜炎、角膜炎,如角膜感染,就有可能再发生近视。而激光手术,所造成的角膜瓣,永远不会愈合。假如患了角膜炎、结膜炎,不要戴美瞳。如果要戴上美瞳,最好等眼部出现问题后再戴美瞳。建议佩戴美瞳时要注意眼部卫生,防止角膜炎。术后眼睛不适,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量服用抗生素眼药水,如果需要可以去正规得医美机构检查。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