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岁浑身无力,有三高,吃保健品有用吗?

会员182768154 40 已回复
最近我的一个同事,他经常感觉浑身无力,他之前体检的时候有三高,他老婆好像跟他的感情不是很好,他那天跟我说她想吃点保健品,我觉得他应该是先看一下医生吧,浑身乏力不太好,又有三高,应该是身体出现了问题,她自己又不敢去医院看,所以我想问一下男人40岁,浑身无力有三高,吃保健品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男人到了40岁的时候,由于运动量的剧烈下降,同时也面对着生活压力的影响,突然之间就很有可能发生体重的上升同时容易引发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代谢综合征。并且由于三高的影响40岁的中年男性出现浑身乏力的现象也是正常的。那面对这一种现象,吃保健品是否有效呢?保健品对于三高的治疗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那么什么品种的保健食品对三高具有一定的效果呢?目前来讲,市面上常见的就是瑞珠三清素,这是一款天然的纯中药保健品,它可以促进血管当中的低密度胆固醇排出体外,有效的降低血浆中总胆固醇的浓度,进而可以达到降血脂降血压的目的。但是保健食品实际上只是食品的一种种类,一般具有食品的共性调节人体的机能,不推荐一般人食用只适用于特定人群,但是要清楚的是他一定不是以治疗疾病为目的的。也就是说,对于一个40岁的中年男性来说,吃保健品只可以对暂时性的血压血脂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要想彻底的治疗三高,一般是不建议服用保健食品的。对于男性四十岁来说正是而立之年,也是进行体格保养的最佳时期,在这一时期并不一定要紧紧依靠于保健品,可以利用闲暇的时间进行适当的运动,增强自己的免疫能力以及抗病能力,同时在生活的饮食方面也要健康规律合理的进行睡眠,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才是最为重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人四十岁遗精是正常的。
一般来说,四十岁的男性性功能比较旺盛,所以男性四十岁遗精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在各种因素下,会在长期内没有过射精,而精满则溢,使得性张力较高,就会出现遗精的生理现象。还有就是长期的观看色情小说或视频后,使得男性受到性刺激而在晚上出现梦遗的现象。这两种原因都是导致出现遗精的常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四十岁的男人阴茎老是硬的原因有多种,具体分析如下:
可能是身体素质的回升引起的,这是正常生理现象,阴茎的勃起是在神经、内分泌的综合调控下出现的,持续时常是根据身体素质的变化而发生变化的。
也有可能是感染上神经炎,导致阴茎的神经不能正常控制阴茎的勃起,这是十分严重的病理,需要前往正规医院进行针对性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四十岁以上妇女吃毓婷会导致静脉栓塞和内分泌失调。
因为四十岁以上的女性,身体各方面的机能都有所下降,调节功能也减弱了,紧急避孕药毓婷里含有大量的孕激素,身体不能承受,服用后会导致静脉栓塞的风险,还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周期紊乱,经期延长,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大出血或闭经。
建议四十岁以上的女性不要使用紧急避孕药,最好用工具避孕,或是放置宫内节育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应该活力旺盛,性功能比较强的时候。对性功能下降应该和自身的压力比较大,睡眠不好,休息不足,肝肾虚等有关系。注意营养合理,休息保证睡眠。适当的多运动下对健康有帮助。排除下前列腺炎肾炎,高血压高血糖的现象。需要注意检查身体,积极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40岁的男性的血压正常范围,通常情况下收缩压应该在90到140,舒张压在60到90左右。40岁的男性的血压检测范围和正常成年人的血压是在同一范围之内的。如果目前检测血压出现异常症状,及时到医院心脑血管外科就诊,考虑需要做一个动态血压检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男人补肾吃六味地黄丸有用。
男性如果出现肾虚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六味地黄丸。但六味地黄丸也不是所有的肾虚患者都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对于肾阴亏虚所致的腰腿酸痛、手心脚心热、潮热盗汗、耳鸣耳聋等病症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是肾阳虚衰,可以服用桂附地黄、金匮肾气丸等药物,服用六味地黄丸是不合适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