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管用吗?

会员182738184 65 已回复
我年纪现在已经很大了,然后我就发现自己的脸上皮肤特别的苍老,很多地方长了皱纹,看起来非常的难受,我买了很多药膏来抹,可是也没有作用,去医院检查医生说用胶原蛋白注射。我想请问医生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脸上有皱纹注射胶原蛋白美容是有用处的,女性一般到了一定年龄,或者是生完孩子之后,衰老的就特别快,这种情况就很有可能是缺失胶原蛋白引起的,所以可以适当补充,或者你也可以考虑做拉皮手术,也可以有效的帮助,消除你脸上的皱纹的,后期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生气烦闷,可以有效的预防生长皱纹。
有用0
相关问答

胶原蛋白注射美容的效果通常很不错,可以起到改善皮肤的效果。皮肤粗糙,脸部发黄是平日里不注意皮肤保养,使皮肤缺少大量的营养和水分引起的,胶原蛋白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分子,可以改变皮肤发黄和粗糙的症状,同时还可以起到补水锁水的效果,可以让皮肤从深层得到改善,注射胶原蛋白可以让皮肤更加的水润光滑,看起来更加饱满,同时达到很好的抗皱的效果。术后注意保持局部卫生清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引起局部感染。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美容是有一定效果的,求美者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尝试。微创美容越来越被大众接受,只要是正规产品,不管是肉毒杆菌还是透明质酸,都是安全有效的。近年来,进行美容注射的人增加了,运用的功能范围也扩大了很多。不过在注射充填中或注射充填后,必须观察注射区域皮肤的变化。如果有明显的异常,求美者要第一时间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复查。美容的方式有很多,求美者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的方式。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黄褐斑注射美容针可以淡化斑,但是不可以去除,黄褐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注射美容针之后,可以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光泽,还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但是不可以去除黄褐斑。激光去除黄褐斑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束照射在黄褐斑处,渗入皮肤深层内,将色斑颗粒直接粉碎,被粉碎的色素颗粒会随着皮肤新陈代谢排出,可以达到去除黄褐斑的效果。激光去除黄褐斑后要注意好局部的防晒,避免紫外线长期照射,以免再次造成色素沉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日常使用清洁的产品、护肤产品,以及去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美容项目都很有用。有些事情是有必要性的,例如,必须每天彻底清洁。清洁度不够的话,容易引起颜色下沉、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防晒霜不好的话,容易引起皮肤老化以及色斑。美容院一般进行脉冲清洁,可以完全清除日常化妆残留。通过导入面部提取物,可以更深入地导入保湿提取物或抗皱提取物,促进皮肤的光滑白皙。求美者可以定期去美容机构进行美容,也可以根据专业人士的建议在家中自行美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胶原蛋白注射美容可能会有局部发红和肿胀的后遗症,但可以通过正确的护理得到修复。胶原蛋白注射美容通常可以起到增强皮肤质量和弹性的作用,在刚注射完成后针孔处会有发红和肿胀现象,术后要保持清淡合理饮食,做好伤口处卫生护理,不要沾水,可以较好改善注射胶原蛋白后留下的后遗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不好的求美者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美容,是很有效果的。激光美容是临床常用的美容手段,主要包括脱毛、去斑、去皱、紧致等项目。脱毛:激光永久脱毛,6次左右即可永久除毛。祛斑:用激光祛斑,2-3次治疗可失去90%以上的色斑。消除皱纹:激光治疗只能达到微整作用,不能完全消除,效果不如肉毒素注射。提高紧致度:用激光收紧皮肤,使皮肤内的胶原纤维重构,达到皮肤紧致度以及的提高作用。除此之外还要建议求美者能够注意休息时间,只有休息好了状态才会变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