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和苦瓜减肥瘦身有效果么?

会员182733381 20 已回复
听我的好闺蜜说,姜和苦瓜一起减肥瘦身是很有效的。姜和苦瓜减肥瘦身有效果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苦瓜和姜在一起是有很好的减肥效果的。这是因为苦瓜素与姜辣素能共同辅助作用脂肪,对复合型脂肪有很好的燃烧效果。但你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这两种中姜属于热性的食物,而苦瓜属于凉性的食物,有的人可能在使用之后胃肠道会出现不适的情况。在使用的时候也要坚持节食,不要吃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姜和苦瓜减肥瘦身,姜和苦瓜进入人体之后,会经过一系列的质变产生一种与胰岛素极为相像的物质,可以达到降低血糖的作用。还有助于延缓身体对脂肪的吸收,而它含有的有机酸可以促进钙质的吸收,提高基础代谢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减肥瘦身贴一般效果不大,建议选择吸脂术减肥。减肥瘦身贴利用的是排湿原理,对于减肥的效果不是特别明显,而且还需要坚持长期使用才可以有改善的作用,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通过吸脂术利用吸脂术的负压吸引原理,对脂肪部位进行治疗,能够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吸脂术后要穿塑身衣,而且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想要实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进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脂肪抽吸减肥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手术方法,将求美者脂肪堆积的位置进行脂肪的抽吸,达到减肥塑形的效果。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减肥。吸脂减肥在饮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等,对自己的恢复不利,要多吃些清淡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桑叶茶可以减肥,与桑叶消肿、清血的作用有关。桑叶茶能够消肿,是因为桑叶有利水的作用。利水作用与利尿作用不同,可以促进排尿,还可以使积在细胞中的多余水分排走。桑叶茶能够改善水肿。桑叶有改善这种高血脂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专业减肥瘦身法有转呼啦圈、吸脂术等。
转呼啦圈主要是利用增加腰部活动的方式,带动全身的活动,充分燃烧体内储存的脂肪,从而达到专业减肥瘦身的目的。但如果肥胖明显,转呼啦圈效果不理想,也会影响日常生活,可进行吸脂术,利用医疗器械将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快速的减肥瘦身。
吸脂术一般需要5000-10000元,术后可以很快见效,基本不会反弹,但是要加强护理,避免局部感染,定期复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通常喝中药不能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可以起到辅助作用,辅助减肥瘦身的中药配方有荷叶、白术、黄柏、桂枝、木瓜、茯苓等;还有何首乌、山楂、红薏仁、生地等。中药辅助减肥瘦身的效果因人而异用量遵医嘱。
通过煎煮荷叶、白术、黄柏、桂枝、木瓜、茯苓等中药;还有何首乌、山楂、红薏仁、生地等中药。可以帮助排油,起到辅助减肥瘦身的效果。因个人体质不同,中药减肥瘦身的效果存在差异。
建议多参加慢跑、跳绳等运动来健康减肥瘦身。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