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萎缩了怎么办?

会员182730262 36 已回复
每次同房的时候我都达不到高潮,都没有什么感觉。让我感觉到很懊恼,于是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原来是因为外阴萎缩引起的,请问一下。外阴萎缩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可以用激素替代治疗,也就是应用雌激素替代治疗,可以保持外阴原来的形状可以延缓衰老,如果是外阴的病变,比如外阴白斑。这个就是外因的营养不良引起的,万一我说的话这种情况需要应用维生素e,鱼肝油胶囊,然后能够控制病情的发展,就不会继续萎缩的。注意勤洗澡。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检查,检查月经是否正常,检查性激素六项,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性激素分泌减少,也会引起外阴萎缩,如分娩时大出血,就会引起脑垂体缺血,引起促性腺激素分泌减少,就会造成月经不调,或闭经,表情淡漠,外阴萎缩,阴毛脱落,就是席汉氏综合征表现,注意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仅有外阴萎缩,而没有其他的更年期症状,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如果更年期症状严重,也没有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和乳腺疾病,可以给予激素替代治疗,或者服用药物,减轻更年期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萎缩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如果是到了更年期没有来月经,也就说明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已经降低了,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外阴的萎缩,这种是一般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是外阴的病变导致的外阴萎缩,需要应用维生素e,还有甲睾酮治疗原发病,然后能够控制病情的发展,就不会继续萎缩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萎缩应该及时治疗,以免发生癌变,注意避免性生活,不要熬夜,早起早睡。勤洗澡,勤换洗内裤。多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喝酒。多吃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萎缩可以接受外阴萎缩扩展术,并且经常房事还可以防止阴道的过度萎缩,多吃清淡而有营养的食物,多吃补益脾肾的食物,多喝水,不要吃性寒食物、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要及时到专业的地方进行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因为外阴白班导致的,那么必要时很可能有做手术的。可以进行体内激素检查一下,是否与内分泌失调有关,并在医生指导下用药,不可滥用药物,同时查看外阴有无充血,肿胀,局部过敏。不要盲目用药,内裤要棉质的,并且经常更换,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