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雀斑用什么化妆品好一些?

会员182728919 26 已回复
本人脸上有很多雀斑,非常难看,这让我的颜值下降了非常多,虽然本人尝试过很多的祛斑产品,不过他们的效果都很一般,甚至还对我的皮肤造成了永久伤害,不知道去雀斑用什么化妆品好一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可以使用一些专门治疗雀斑的护肤产品,也可以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大品牌的产品,见效会比较快一些,如果脸上有雀斑,那么平时一定要做好脸部清洁工作,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这样的话可以预防雀斑的再次形成,而且也可以选择做一下激光祛斑激光祛斑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除雀斑后一般不可以用化妆品,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现象。如果脸上出现了雀斑的情况,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一般利用不同波长的原理刺透皮肤的深皮层,可以爆破皮肤下的色素颗粒,从而达到去除的效果,但是在治疗以后通常会出现皮肤损失的情况,如果马上用护肤品通常会出现感染的情况,而且还会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雀斑结痂掉后一般7天到15天左右能用化妆品,具体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恢复比较好,可能需要7天左右就能够用化妆品,如果恢复比较慢,可能会需要15天左右。雀斑一般会采取点阵激光的方式来去除,点阵激光能够快速的对皮肤做出点阵微孔,可以将局部的色素沉着进行清理,然后随着淋巴系统排出到体外,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化妆品一般是不能去除雀斑的,可以选择皮秒激光治疗去除。皮秒激光去除雀斑是利用特殊的波长脉宽作用到皮肤上,瞬间产生的激光能量,可以击碎皮肤里的色素组织,色素颗粒会随着身体循环排出,可以达到去除雀斑的效果。恢复期间要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雀斑淡化多数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调理,比如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点阵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波长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色素产生一定的爆破和溶解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调理的效果。具体调理时间的长短,一般要根据色素沉着的轻重程度决定,并不能够一概而论。恢复的过程中需要做好皮肤的补水工作,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减少色素的沉着,有助于调理效果的提升。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化妆品可以祛除雀斑一般不是真的,如果想要去除雀斑,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采用皮秒激光去除雀斑。激光通常是利用特定的光热作用直接照射皮肤的底层,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吸收热以后被分解,同时还具有加快体内纤维细胞的生成,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色斑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雀斑是发生在面部的黑褐色小斑点,还有可能会出现浅褐色的色素沉着斑。雀斑有可能会出现圆形和卵圆形,还有可能会出现不规则形,边界一般比较清楚,直径通常并不是很大,大约在两毫米左右,而且分布的疏密度并不一样,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的症状,但是有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一般需要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通过积极的治疗能够改善症状,但是术后护理工作做得不到位,可能会出现复发的现象。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