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疤痕挛缩怎么办?

会员182728111 39 已回复
前几个月得了痔疮去医院做了手术,但是留下了疤痕,最近发现痔疮的疤痕挛缩了,痔疮疤痕挛缩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可以考虑用点祛疤膏或者是维生素e软膏进行涂抹,有助于改善,那如果是针对疤痕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药物治疗相对效果不好,通过激光手术来进行对症处理,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来针对性的考虑如果激光手术,可以选择大型的三甲医院激光美容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在疤痕严重的情况下药物治疗的相对效果不好,可以通过激光手术进行对症治疗。如果激光手术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可以选择医院的大型激光美容科进行治疗。如果感到身体不舒服,需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采取激光治疗法,作用是很显著的,其次要保证疤痕部位的清洁,做好清洁工作,预防感染。多可以在疤痕部位涂抹药膏进行处理,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的松软通畅,尽量不要搔抓刺激疤痕部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肛裂痔疮手术术后恢复一般也得需要2个月左右。由于没有当面检查,不知道你目前的具体病情,估计你术后的创面还有一小部分溃疡没有愈合。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手术的医院检查一下,看一下创面没有愈合的原因,然后再结合具体病情用药。

李保军医师外科兖矿第三医院已帮助用户:12931
擅长:四肢骨折、颈肩腰腿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