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3年复发大夫说典131治行吗?

会员182692003 45 已回复
我老早以前就检查出有甲亢这个病的,不过平时注意的多,就没什么事,就是最近因为孩子的事情心烦意乱的可能引起这个病复发了,现在挺着急的,甲亢3年复发大夫说典131治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甲亢本身就是一个容易复发的疾病,甲亢是内分泌科的常见病及多发病,甲亢的治疗有三种办法,口服药物治疗,手术治疗以及放射碘治疗,如果甲亢患者反复复发,或者手术以后又复发,那么最好采用放射碘治疗甲亢,彻底治愈,但是容易造成甲状腺机能减退症。 临床上甲减比甲亢更容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碘131的治疗费用大约在3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看,谈到自己的患病情况比较严重,那么所需的药量就会越来越多,那么所需的费用就会比较昂贵,如果自己所患的甲亢比较亲,那么所用的费用就会比较少,由于病情的不同,医院的不同,医院的级别不同,地域不同收费会很大的差异。
患者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复发实际上是很常见的问题,药物治疗甲亢的治愈率应该是能够达到40%到60%,即使足疗程治疗之后还是会复发。药物治疗复发的概率会随着停药时间的延长而逐渐的增加,而手术治疗甲亢的治愈率至少达到60%,也就是复发的人会少一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功能亢进治愈以后,有的患者也是会复发的。
甲亢是一种高新陈代谢的表现,主要是由于甲状腺合成分泌过量的甲状腺激素所致。还有一些病人会有突眼、视觉减退等症状,如不能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做甲状腺的检查,这对确诊是很重要的。患者应及时去医院完善相关检查,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从而改善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的治疗可以分为药物治疗、手术治疗以及放射性碘131治疗。手术治疗的患者术后的复发率大约是在10%-30%左右。放射治疗和手术治疗,都可以用口服药辅助治疗,但恢复正常可以停药,无需终身服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防复发,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的简称,一般需要服用甲巯咪唑片或丙硫氧嘧啶片,治疗时间在1.5-2年左右。甲亢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反复发作的情况,建议患者每3-6个月进行一次甲状腺功能检查;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避免熬夜,避免工作过度;注意饮食清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食用高碘、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甲亢出现复发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女性在怀孕之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出现一定的变化吗,也就有可能诱发甲状腺功能异常。如果孕妇出现了甲亢的情况,可以在经过检查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控制病情。孕妇在治疗期间需要每个月复查血甲状腺功能的指标,并根据检查结果来调整治疗的方案。以此来保证胎儿的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