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心率过快怎么回事?

会员182620578 30 已回复
胎儿心率过快怎么回事?我今年30岁了,然后我隔一段时间就要去体检,我现在的宝宝有八个月了,但是最近孕检的时候医生告诉我说胎儿的心率过快,我很担心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根据你目前描述的情况,您说主要是产检的时候主要发现胎儿的心率过快,这种情况出现,主要有考虑是胎儿在宫内出现缺血缺氧,有可能会引起上述临床变化的,建议先观察的,如果小儿胎动比较频繁,伴有心率过快,建议需要吸氧的,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过敏性,导致迷走神经功能紊乱,出现心率和中枢神经异常反应,没有过快或者过猛,有没有什么诱因。比如劳动或者是激动或者是口服刺激性的食物如咖啡,做个心电图或者心脏的彩超来排除一下心脏的器质性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理性心率过快可能的原因包括:高热,贫血,甲亢出血,疼痛,缺氧,心衰和心肌病等。建议去医院做检查,在大夫的建议下遵医嘱进行医治。也可以用手术治心率过快。平时要避免引发过快的因素,保持好的心态,要注意平日饮食清淡,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心跳即窦性心律频率为60次/min-100次/min,若其超过100次/min,则为心率过快。而导致的原因很多,比如发热引起心动过速,甲状腺功能亢进可引起心动过速,情绪紧张也可以引起,运动以后也会心动过速,当然,心动过速有时候可以超过160次/分、170次/分。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属于器质性问题,首先要做心电图检查来确定心动过速的原因,然后在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心率在100-120次,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也不合并其他基础疾病,可以暂时不给予药物治疗,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感冒及精神紧张,少喝浓茶、咖啡、烈酒等兴奋的饮料。如果病人心率快合并心慌、胸闷、气短,头晕等症状,要积极的应用抗心律失常的药物控制心室率,缓解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以后,随着胎儿的生长发育母体循环系统也发生了一系列变化,全身血容量、心率、心排出量都增加,也就是说心脏负担加重。再者,进入孕中后期,子宫逐渐增大,向上压迫膈肌,使心肺受压也会感到心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状腺疾病可引起心率过快,多见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由甲状腺合成及分泌甲状腺激素升高而在机体上表现出的高代谢综合征。
患者可表现为心悸、畏热、多汗、多餐但体重进行性下降,严重患者可表现为心房颤动、心功能不全。消化道症状可表现为进食过多、排便次数明显增加。精神方面,失眠、烦躁、易怒,甚至少数患者可能会抑郁。所以可以检查甲状腺功能,知道有无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