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可以怀孕生孩子吗?

会员182618005 28 已回复
麻烦问一下医生,我今年28岁了,一直想要一个孩子,因为身体不太舒服,所以一直在调理身体,因为我有腰椎间盘突出,挺严重的,今天我想要问您一下腰椎间盘突出可以怀孕生孩子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根据描述的情况,建议先调理好身体后再怀孕,因为怀孕后期会增加对腰部的挤压,会有疼痛剧烈的症状,如果有基础病,那么疼痛会更加剧烈。日常注意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功能锻炼,不进行剧烈活动,比如登高,爬楼梯等,不干重活。做好保暖措施,室内温湿度适宜,减少风寒刺激,疾病的治疗需要一定的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治疗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是先不要怀孕,因为怀孕后因自身姿势影响有可能加重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病情。建议治愈后再怀孕。

苏志方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6798
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分析,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坐月子没有做好造成的月子病,建议你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二0四医院已帮助用户:6970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建议定期复查彩超.定期做好孕检如彩 超,唐 氏筛查等.注意孕期个人卫生,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多吃蔬菜,水果等,保持心情愉悦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你拍个片看看腰椎方面的问题!考虑还是腰椎的问题引起的!

许之先已帮助用户:69297
擅长:中医脾胃肝胆

你的情况建议你积极到医院拍片复查,如果腰椎问题不大是可以怀孕的,

薛叶红医师医师邢台中兴医院已帮助用户:96394
擅长:内科

这个是不影响的,不要担心的,最好是积极睡硬板床,积极牵引治疗,多活动腰部,都可以有效好转的,严重的话,最好是选择手术治疗。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