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出血可以怎样治疗

会员180841486 0 已回复
阴道出血可以用夏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建议您积极到医院做白带通例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也不要因为欠好意思而不来医院检查。阴道炎有细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内裤、毛巾用开水浸泡。
有用0
相关问答

苹果对肠胃功能也具调节作用。若能连皮一起吃,无论便秘或拉肚子都能改善,为便秘所苦之孕妇不妨多尝试。禁吃小麻椒,忌吃理由,脾胃受损,消化不良,甚至出现腹泻,导致气血生化不足,胎失所养,而发生先兆流产。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术一周后会拆线,一般患者在拆线的3-5天之后就可以洗澡了。尽可能选择淋浴的方式洗澡,且要注意不能用力揉搓患处肌肤,也不能使用沐浴露或者香皂等洗浴用品,且最好是用温水冲洗伤口,手术以后禁忌性生活一个月。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首先排除阴道疾病,观察是否有外阴溃疡等现象,及时对症治疗。可以应用一些药膏进行治疗。检查血常规,观察出血量,如果少量可以不用吃药,如果贫血就要重视了,可以适当吃一些补血药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与维生素食物,吃清淡一些的东西,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保持每天都吃一定量的水果,不饮酒、少喝咖啡;要选择植物油,要少吃或不吃富含胆固醇和饱和脂肪酸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阴道出血可以吃云南白药胶囊,但不可私自用药。
除外正常的月经,如果是排卵期有少量出血,那么考虑是不用服药治疗的,因为这是正常的现象。云南白药胶囊属于中成药,主要的功效是活血止痛、化瘀止血、解毒消肿等,可以用于治疗跌打损伤、术后出血、崩漏下血、便血、咳血等症状。所以云南白药胶囊可以帮助阴道出血止血,但不是治疗阴道出血的主要药物,所以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是阴道出血不一定说必须是做手术治疗的,具体的还是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阴道出血。有的使用一些药物就可以了。比如子宫内膜异位,得了这种疾病之后也会有子宫出血的症状,可以先服用一些药物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