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痛,四肢酸软这样的感冒前兆

会员180124684 20岁 已回复
太阳穴痛,四肢酸软这样的感冒前兆,要怎么能让它痊愈,能不让它加重?想得到的帮助:太阳穴痛,四肢酸软这样的感冒前兆,要怎么能让它痊愈,能不让它加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应该是感冒的前兆导致的,感受风寒首先侵犯足太阳膀胱经,导致太阳穴疼痛。指导意见:可以吃点风寒感冒颗粒,广州白云山的,效果很不错,我每次受凉就喝这个,一般一两天痊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自愈,对于普通感冒,所有的症状一般在5-7天之内都能够完全消失,达到痊愈的状态,流行性感冒,因为导致的症状一般较重,持续的时间也会较长。流行性感冒还非常有可能导致肺炎等并发症,也有可能出现心肌.炎或者其他的器官损伤,所以痊愈的时间一般较长,很可能超过一个星期,甚至达到一个月的时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现感冒前兆可以通过多喝温开水,泡澡,泡脚,以及做好保暖措施等方式来预防感冒的出现。如果是普通感冒或伤风感冒,通常在一周左右就会痊愈,在此期间应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着凉,还要随着外界温度的变化来增添衣物,避免熬夜,避免劳累,每日坚持有氧锻炼,以此增强身体体质。如果感冒症状比较严重,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就医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前兆喉咙痛可以多喝水,服用板蓝根颗粒来治疗。
1、要多喝水,多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吃其他的化学成分,可以口服板蓝根颗粒、板蓝根冲剂等药物,可以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2、如果通过以上的治疗,病情会进一步恶化,则需考虑是否存在感染、过敏等因素。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抗感染的药物。如果嗓子疼不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化脓性脓痰、脓鼻涕等,可以不用抗生素的情况下,选择适当的物理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头疼症状不一定是感冒的前兆。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头疼的症状,可能是感冒的前兆,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痉挛所导致的头疼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脑彩超的检查,还有可能是高血压所导致的头疼的症状,需要进行测量血压情况。若是孕妇想要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头疼的症状,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再进行考虑是否使用药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以下原因首先它是由脑血管疾病、脑缺血、后循环缺血、脑梗死等引起的。脑ct是必需的在脑磁共振检查后将做出进一步明确的诊断。二是考虑颈椎的病因颈椎磁共振检查后需要进一步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丰太阳穴一般会伴随着轻微的疼痛。太阳穴有些凹陷主要是因为遗传的因素导致。丰太阳穴创伤比较小,而且做手术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局部的麻醉下进行的,操作的过程中一般不会出现疼痛的表现,做完手术的时候会出现局部的红肿硬痛,一般在5到6天的时候就能够逐渐的消失。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