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手术多少价钱

会员179795721 0 已回复
甲状腺结节手术费要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您好:具体的治疗和检查的费用问题,因为各个地区的医院的等级不同,设备不同,相应的治疗和检查费用也是有差别的。所以无法答复您,还请见谅。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的微创手术大概是8000元-10000元左右。甲状腺结节的微创手术费用,是和手术之前的检查和手术过程中所用到的药物和器械,甚至是手术后的护理药物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患者在做过手术之后,身体没有出现严重的并发症,而且手术之前身体没有任何的炎症,手术的费用大概是在8000元左右。但是患者在做微创手术之前,身体感染严重是要口服消炎药物进行结膜消炎,然后再进行手术,手术之后如果患者出现了局部感染,也是要口服药物,这样费用就会有所上升。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来说,甲状腺结节做完手术后4-5天愈合。
甲状腺结节是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主要有颈部不适。通常甲状腺结节做完手术后4-5天愈合。术后4-5天即可拆线,但手术切口会形成瘢痕,半年内瘢痕可能会逐渐增大、变硬。
术后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过度劳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手术是多少这个问题,也取决于甲状腺结节本身的性质。
如果甲状腺结节为良性病变,一般费用不超过1万元。如果恶性甲状腺结节发生远处转移,医生清理颈部各区淋巴结既费时又费钱。此外,患者服用碘131排除远处转移灶的发生,杀死转移灶的细胞。通常,碘131这种药很贵,每次服用1万元左右。因此,甲状腺结节手术的费用因病情而异。服用一次碘的话,应该是2万元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手术的费用一般在4000~6000元之间。
根据医院级别的大小,甲状腺结节手术手术费用也不同,同时根据患者的病情轻重程度,采用手术的方法不同也会增加手术费用。患者一般需要到普外科就诊,进行彩色多普勒、甲状腺功能、血常规、凝血、传染病等术前检查。同时患者如无手术禁忌证等,且术后病理为良性,手术恢复期一般是在3~5天。患者需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定期重新评估甲状腺功能。同时减少含碘食物的摄入,以清淡饮食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随着高分辨率甲状腺超声技术的普及,甲状腺结节发病率逐年上升,目前已达20%左右。
甲状腺结节起病比较隐蔽,一般不会出现临床症状。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根据甲状腺的超声检查和甲状腺功能来判断甲状腺结节的良性与恶性,甲状腺结节大多为良性结节,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只需要定期观察甲状腺功能变化即可。如果临床表现为恶性或者不能明确诊断,可以做甲状腺显像或甲状腺穿刺病理学检查,以明确诊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是一种比较普遍的甲状腺疾病,一般会在身体检查时被检查出来。良性的和恶性的是甲状腺结节。
在彩色超声下,良性的结节呈平滑、边缘清楚、密度均匀、弹性分数低等特点。这种小结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增大,每年的直径会增加2-3mm。甲状腺恶性的肿块,边缘不清楚,存在虫蛀变化,密度不均匀,弹性分数高,需要定期做一次彩色超声检查,如果生长的太快,比如1年的时间,直径超过5mm,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