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易梦易醒

会员179727216 21岁 已回复
晚上睡不着,易梦易醒,心脏跳动强劲有力,想知道什么可以促进睡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你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结合您的年龄因素,初步考虑可能是由于心脏供血不足或气血两虚引起的症状。建议您可以到医院就诊,做一下心电图检查,抽血化验血常规血糖心肌酶看看,明确诊断,必要时看看中医进行调理。注意休息,适当活动,避免熬夜和喝浓茶咖啡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1到3点易醒醒后睡不着可能是大脑神经系统不容易被抑制导致的。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起早睡,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量放轻松。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进入深度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失眠多梦常由精神紧张,思虑过度,神经衰弱等引起。
意见建议:您睡前可喝杯牛奶,听听音乐,洗个温水澡或用温水泡脚及对足底按摩,伸懒腰是促进睡眠的很好方法,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耿子芝精神科延庆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2492
擅长:抑郁

您好,失眠多梦常由精神紧张,思虑过度,神经衰弱等引起。您睡前可喝杯牛奶,听听音乐,洗个温水澡或用温水泡脚及对足底按摩,伸懒腰是促进睡眠的很好方法,同时避免激烈活动或或兴奋的事情,及少饮水,晚饭不宜过饱等。

郭芳医师外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多梦与深睡眠期时间短,睡眠深度不够,睡眠质量不高有密切关系.睡前半小时到1小时之间,不宜思考问题或看书,看过于紧张的电视,避免服用兴奋饮料(如咖啡,浓茶等),不吸烟,等,应作适当的体力活动(如散步),做体操等适当放松,避免紧张的脑力活动
意见建议:.也可以吃一些食物来预防失眠如:牛奶,水果(苹果,香蕉,梨等)小米粥,酸枣仁粥,莲子粉粥等.不要轻易使用催眠镇静药物,因为它有晨起后有困倦感,易成瘾,停药后反弹等副作用不宜长期服用.

曹桂英内科乡村医生已帮助用户:3313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个人情况来看,可能是由于你个性比较敏感脆弱,多思多虑,精神紧张,睡前不能放松平静,导致的失眠多梦,大脑功能失调,五心烦热,口渴咽干现象。是心因性的问题,有焦虑症表现,可通过定期的心理治疗进行调整和改善。长期的精神不稳定,可导致多种身心疾病。
心理指导:建议你应重视心理致病因素的重要性,及时到就近正规的心理治疗机构,通过定期的心理治疗,提高个人调节能力,正常的面对和应对现实困难,减轻心理压力,睡前不思考任何问题,提高睡眠质量,修复大脑正常功能,保持精神状态稳定。

刘凌峰主治医师精神科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79
擅长:抑郁症,睡眠障碍,入睡困难,忧郁症,失眠抑郁,老年期抑郁症,白天嗜睡夜间失眠,紧张性失眠,单次发作抑郁症

问题分析:喉咙痛常见于进行扁桃体炎或咽喉炎,一般是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有炎症及时用抗生素药物控制炎症感染,注意清淡饮食,适当饮水,规律作息。

宋建主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9503
擅长:眼球穿孔伤,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玻璃体出血,老年性黄斑变性,视网膜静脉阻塞,视网膜静脉周围炎,视网膜病变,玻璃体积血,干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