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九月零六天,清晨突然想吐多尿

会员179471030 20岁 已回复
孕九月零六天,清晨突然想吐多尿,是水喝多了还是快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恶心,呕吐,考虑还是胃肠道反应,和饮水的多少没有太大关系。指导意见:近期喝水多有可能会引起尿频,但是尿频和胎儿过大压迫膀胱也有一定关系。也有可能是临产的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尿频的原因较多,尿量增加:在生理情况下,大量饮水,由于进水量增加,尿量也会增多,排尿次数亦增多,便出现尿频。部分糖尿病、尿崩症饮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数也多。炎症刺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清晨突然头晕恶心有可能是低血糖了。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身体过度劳累的,而且注意给身体多补充一些优质高蛋白,微量元素,各种维生素的食物来进行改善的,尽量注意避免剧烈运动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反胃想吐的原因。
突然间反胃想吐,可能是因为吃的食物太油腻,或者是吃了辛辣食物,容易刺激胃粘膜,就会导致胃痉挛,引起疼痛,属于消化不良的表现。患者可以顺时针按摩胃部,或者用热水袋热敷,来缓解平滑肌痉挛。也可以吃达喜治疗,这种药物有止痛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应该少食多餐,给予清淡、易消化饮食,适当运动,肥胖症注意减轻体重,有助于增强体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清晨不勃起与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关。
早上没有晨勃,与不良的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关,如近期工作过度,睡眠不足,长期熬夜,心理压力过大,精神状态差,容易导致早晨不晨勃。此外,如果出现严重的前列腺炎、精囊炎等问题,早上不晨勃也有一定的几率。此外,早上不晨勃起的原因很多,比如酗酒,或者是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突然有恶心想吐的感觉,这是消化不良的症状。
也有可能是饮食过于油腻,也有可能是食用了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吃了辣椒、白酒、大蒜等,这些都会对胃黏膜造成一定的刺激,从而造成胃部痉挛,造成疼痛。如果是,可以通过对胃部进行顺时针按摩,也可以使用热水包进行热敷,舒缓肌肉痉挛,减轻胃痛。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达喜,具有镇痛和保护胃黏膜的功效。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清晨心慌头晕,多数导致这一病症是由于睡眠不佳,或出现低血糖行为时,可导致恶心和头晕。
头晕大部分还跟大脑功能性障碍有一定的关系,可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脑动脉硬化,晕车晕船,烟酒过量等情况。建议帮助大家及时到医院,重视血液检查,看血液糖分的具体指标,在是必须加大晚上休息力度,可使用一些中成药补心安神,若仍不能缓解则要去进行全面检查,清楚原因,然后再对症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