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绞痛严重吗,发病症状是什么?

会员179431832 30岁 已回复
我现在在大姨妈期间,缺整天恶心干呕,像似怀了孩子一样,可笑的是我除了孕妇症状还有觉得腹部胀痛肿胀,有的时候上厕所还有尿血。医院检查才知道是得了肾绞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肾绞痛严重吗,发病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肾绞痛的原因基本上是肾结石。一般都是小结石才容易疼痛,大的反而不易疼痛。所以肾绞痛虽然痛得厉害,但它对身体的影响不如大结石严重。指导意见:这个只是痛而已,一般没什么影响。除非是痛到休克那种才危险。只需进行止痛处理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腹的疼痛和腰部的疼痛急性肾绞痛的标志性症状,疼痛很剧烈,而且时而停时而起,同时有镜下血尿、恶心、呕吐,查体时患者肋脊角压痛明显。典型的绞痛常始发于肋脊角处腰背部和上腹部,偶尔起始于肋骨下缘,并沿输尿管行径放射至同侧腹股沟、大腿内侧。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常常伴有恶心、呕吐和腹胀。常突然发作脊肋角区剧烈疼痛,呈刀割样。常辗转不安,屈腿压腹,呻吟不止。疼痛常起始于一侧脊肋角或上腹部,疼痛发作时面色苍白,全身冷汗,脉搏快速微弱甚至血压下降。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绞痛的症状有泌尿系结石尤其是输尿管结石导致的突然发作的肾区剧烈疼痛,急性肾绞痛大多是由于结石所致,而且大部分发生于输尿管结石,故所谓的肾绞痛其实很大一部分是输尿管绞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像你说的这个情况肾绞痛是因为你里面出现了肾结石典型的临床症状,石头越小引起的临床症状就越容易重,因为你这个石头在里面可以活动
意见建议:非说你现在出了这么明显的疼痛的话,那你应该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看看这个石头的大小能不能通过口服药的办法,把这个石头排出来。

张学忠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脱位,韧带损伤,关节炎,四肢神经血管损伤,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断及治疗。

指导意见:心肌缺血治疗要注意低脂饮食,低胆固醇饮食,戒烟,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建议口服丹参片试试,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你传的b超结果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肾结石会出现腹痛难忍,呕吐等症状,如果你担心是宫外孕,首先要化验血hcg,确定是否怀孕。

郑金彪副主任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092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