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甲亢哪好

会员179431446 0 已回复
我是甲亢患者,复查时医生开的进口甲巯咪唑片,(规格10mg)说是一天一片,因为我有点不适想换成国产的(规格5mg)请问剂量是不是得加大一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根据您的情况和提问来看,确定是换了这个疾病,你需要换国产的,嗯,就是要按照你所说的方法服用了!这样药物量才够的。指导建议:这个疾病需要综合调理的,必须注意饮食的调理,不能吃海鲜的,不能吃含碘的盐,不能生气和郁闷,好好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有甲亢眼突,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有甲亢眼突,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丙硫氧嘧啶片、碘番酸片、盐酸普萘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手术治疗:如果患有甲亢眼突,患者可以在医生操作下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有助于切除病情组织,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是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一般情况下,夏枯草对于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一定的效果。具体分析如下:
夏枯草是一味中草药,具有清热解毒、软坚散结等功效,含有的有效成分能够抑制甲状腺肿大,而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可能会导致甲状腺肿大,因此对于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有一定的效果。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此药,但是不可以私自使用,以免产生不良反应。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可以用碘131治疗,费用一般在1500-3500左右。目前公立的三甲医院用碘131治疗甲亢的患者,一般是需5-10毫距,严重的可以到15毫距,费用大约是1500-2000多块钱。但是注意之前还要完善检查,包括测定的吸碘率和B超评估甲状腺大小,化验血的甲状腺功能,检查甲状腺功能大约需要100多块钱,吸碘率一共做4次,1次是100块钱,需要400块钱。彩超测量甲状腺的大小,大约需要100块钱左右。这些费用加起来,总的大约需要2500-3500块钱。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治疗甲亢的中药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现阶段临床研究说明,中药对甲亢病有良好的改善和疗效,在甲亢治疗全过程中,中医学常常开展辩证剖析和医治。治疗甲亢的常见中药有四海舒郁丸、甲亢灵颗粒等,均为临床医学常见的治疗甲亢的中药类药。在用药物调理治疗甲亢疾病时,建议患者严格控制饮食,不吃含碘食物。严禁饮酒,病人要适当锻练,合理饮食,注意休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指的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通常情况下,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指甲状腺腺体本身产生甲状腺激素过多而引起的甲状腺毒症,患者可能会出现紧张失眠、焦虑烦躁、易激动等症状,如果患者出现了情绪激动、心烦症状,可以用海藻玉壶汤、消瘿颗粒等经方进行治疗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如果患者出现了夜间潮热、躁动不安、痛经、经血色暗等症状,可以用逍遥丸、桃红四五汤等经方进行治疗能起到辅助治疗的效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对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的药物,其不良反应主要有三种:
第一种情况,就是服用了药后会有皮疹,这属于一种过敏性的症状,一般会在全身和身体的不同地方都会有皮疹。
第二种是肝功异常,转氨酶增高是甲亢病人的主要症状,肝功异常、转氨酶增高等都很常见。
第三是由于服用了甲亢药物,导致白细胞减少,白细胞的总量减少后,嗜酸性粒细胞的绝对数值也会减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