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尿有酸胀感,感觉有很多尿

会员179253210 27岁 已回复
尿尿有酸胀感,感觉有很多尿,但是尿出来很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这种症状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比如尿道炎或者膀胱炎,也可能就是泌尿系结石引起的。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完善检查,确诊后积极的治疗,日常注意多喝水,促进炎症消退。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尿尿急是有些尿道炎症感染导致的,和个人卫生有关系,或者由于不结性生活导致的,要到医院做一下尿常规检查,可以在指导下用药,平时饮食方面注意清淡,同时要多喝些温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阴道炎所引起的。胎膜早破本身因素外,孕早期孕妇维生素C缺乏、铜缺乏和孕妇吸烟等因素与胎膜发育不良有关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每晚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做好孕期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吸脂手术后酸胀感通常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消失,具体要根据个人的情况决定。吸脂虽然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是在做完吸脂手术后会留下伤口,在伤口的恢复期间求美者们就会有一种酸胀,这种现象是正常的伤口恢复所导致的不用太过担心,平时加强皮肤的护理,注意个人的卫生,很就可以恢复。吸脂手术后尽量多吃一些蔬菜,有助于伤口的恢复,伤口恢复完全后酸胀感就会消失。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因为喝了的水很快就会被消化系统吸收,水吸收后血液渗透压就会下降,这样就会使抗利尿激素的分泌减少,肾脏对原尿中的水分吸收减少就会使尿增多,所以喝水多了就会有很多尿。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憋尿但是又尿不出来有几点原因:1.膀胱结石,膀胱结石,特别是当炎症是由多个膀胱结石引起时,会感到窒息和下腹胀痛,但尿不会出来。2.前列腺增生,轻度前列腺增生会有尿急,但一般尿液会出来。然而,对于重度前列腺增生,憋尿的感觉非常严重,腹胀和疼痛明显,不能同时排尿。3.前列腺炎,严重要抗感染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打完瘦脸针没酸胀感不代表没有效果,而是因为肤质因人而异,所以注射瘦脸后的反应会有所不同。注射后,无明显局部酸胀不适症状,不一定是局部注射无效的表现,最大限度地说明注射药物无局部刺激症状,对于瘦脸注射是否有效,需要观察注射后的效果。瘦脸针的主要作用是瘦脸,脸上有脂肪堆积的情况下,也许2、3次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注射瘦脸针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平躺。 合理食用营养,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