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出血,一吸就有点血。而且还时不时就疼

会员178961356 22岁 已回复
刚安假牙套一个月左右,然后昨天拿牙线弄,结果留了好多血,今天就总是疼,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牙龈炎,平时身体情况怎么样?指导意见:建议你有空到医院查个血常规看一下,如果血液没问题就不要担心,一般年轻人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主要还是保持好口腔卫生,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一吸气腰就疼,尤其是在咳嗽、打喷嚏,甚至用力排便的时候感觉到腰疼加重,这个时候需要对腰部做针对性检查,选择腰椎间盘CT或者腰椎磁共振,排除有没有腰椎椎管狭窄,或者腰椎间盘突出对神经病造成压迫,这些外力都有可能加重腰部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肛周脓肿治疗上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方式主要是切开引流,放置引流条,应用消炎药物控制炎症,定期消毒换药,保持局部清洁,应该去当地肛肠外科就诊治疗。手术分两步,时间较长但创伤小,愈合快,预后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吸气左胸口疼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肋骨断裂、流行性感冒、肋软骨炎等原因导致的。
许多原因会导致胸部有吸气的痛苦。比如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肋骨断裂、流行性感冒、肋骨扭伤引发的肋软骨炎等。还有一些焦躁症导致的胸骨疼痛,这种情况通常会出现10年或更久的症状。通常是在静息安静的时候出现,通常会出现胸骨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期间总是容易生气,对胎儿肯定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所以怀孕期间,一定要保持情绪的稳定。怀孕也是需要保持心情的愉悦,这样胎儿才能够更健康。调节情绪,为了宝宝保持稳定的情绪,多做点能够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应该是阴道炎症引起来的,至于小腹部的疼痛是阴道炎症,逆行感染导致的盆腔炎,但是来月经的时候有血块跟平时的白带一场关系并不大,应该是体内的气血不足引起来的。平时要穿棉质宽松的内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体虚引起气血虚引起,平时主要补充蛋白质,注意均衡饮食补充各种维生素的,多喝水,多吃水果,不吃生冷、坚硬及变质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强的调味品,不要熬夜,适当的运动以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