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拔了上颚4

会员178961353 14岁 已回复
最近去咨询的矫正牙齿,拔了上颚4两颗。个人不是很想再拔下面的。但看了看网上说如果只拔上面,会成为完全远中合想得到的帮助:完全远中合是什么?是不是一定要拔四颗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看你的牙齿矫形既然拔了上牙,下牙也是需要拔的,不然影响矫形美观。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为了健康建议你去口腔医院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治疗就可以了,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除智齿一般会怕神经或断根等,所以通常拔除前会先取一张牙片,看情况再拔出,要去正规医院,正规医院会先取一张牙片,以降低风险,注意不要牙齿发炎的时候去拔牙了,如果不拔除上颌的智齿并让其长大,也可能影响面部形状,因为后牙槽骨的位置与面部形状密切相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了牙不能做矫正,通常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因为在拔完牙齿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牙龈出血以及肿胀的情况,会伴随疼痛的现象,如果马上做矫正,有可能会对牙龈产生刺激,导致肿胀以及充血的症状加重,不利于牙龈的恢复。所以需要等牙龈恢复之后,再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牙齿,能够有效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和错位的现象。在矫正牙齿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做到早晚刷牙,能够有效减少食物残渣存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儿童上颚有白点考虑是马牙。
如果宝宝上颌有白点,可能是因为上皮细胞沉积所致,这是一种正常的情况,不会对儿童的进食和乳牙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在宝宝出生后几个月就会自行脱落。通常不需要拔掉马牙,由于孩子的年纪较轻,其粘膜的屏障功能较弱,局部粘膜受损,很有可能会感染。此外,母乳喂养的宝宝要经常清洗奶嘴和奶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口腔上颚烫伤可能需要1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好。
上颌烧灼感一般在一周内即可痊愈。在这样的环境下,被灼伤,会很痛。出现上述症状要到口腔专科就诊。烧伤后要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洁,可以选择一些抗炎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呋辛酯片、左氧氟沙星片等。在吃热的食物的时候要先把吃的东西先放冷,这样可以更好的预防上颌灼灼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上颚有白点可能是正常情况,也可能是疾病的原因。
可能是正常情况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第一、上皮珠,即俗称的马牙一般出生后4到6周出现,是上皮细胞堆积形成的自行脱落,不影响宝宝进食。第二、奶块残留,这时用棉签或者软布沾温水擦拭就能够去除,并且宝宝没有明显的疼痛,所以进食也不受影响。第三、如果是疾病原因,最常见的可能是鹅口疮,这是一种真菌感染性疾病,可能是生产过程中感染。
建议:家长应持续关注宝宝症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口腔上颚疼常见于缺乏维生素,口腔疾病等原因,也有可能是某些炎症性疾病表现。可以及时去口腔医院就诊,以免加大疼痛的面积。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清淡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