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就是上牙齿有点突出,矫正要多长时间

会员178961343 17岁 已回复
牙齿有点突出了,笑起来不好看,希望做牙齿矫正来恢复牙齿整齐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一般可以用牙套矫正到,需要三个月时间指导意见:建议平日注意身体,以清淡食物为主,最好到口腔科进一步检查,便于确诊以及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金属托槽牙齿矫正一般需要一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还要根据牙齿情况来判断。如果牙齿情况不是太严重,只是轻微的排列不整齐,矫正的时间就会缩短,大概需要一年左右。如果牙齿畸形的比较严重,矫正的时间就会延长,大概需要三年,在矫正期间要做好口腔卫生,还需要定期的到医院做复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牙齿效正通常需要一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具体时间也是无法确定的。如果有出现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牙齿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如果牙齿畸形比较轻微,并且选择钢丝牙套进行矫正,则一般在一年左右能够得到有效恢复。但若牙齿畸形比较严重,而且选择隐形牙套进行矫正,则需要三年左右才可以恢复。在矫正牙齿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而且也不宜食用生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门牙有点突出要矫正需要一年到两年时间,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牙齿状况决定。如果牙齿出现了门牙向外突的情况,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矫正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在矫正的时候可以选择隐形牙套,也可以选择钢丝牙套,能够有效的是牙齿慢慢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如果自身的状况并不严重,一般在一年就可以矫正好,如果严重可能需要两年才矫正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正常矫正牙齿需要一年到两年时间不等,具体还要根据牙齿畸形程度来判断。对于比较轻微的牙齿畸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大概需要一年左右时间,就能使牙齿恢复到理想状态,如果牙齿畸形比较严重,恢复的时间上就会长一些,可能需要两年左右。牙齿矫正期间最好做到早晚刷牙然后及时的漱口,以免食物残渣腐蚀到牙套,还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矫正器的松紧度进行适当的调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矫正牙齿大概需要两年到三年左右,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牙齿矫正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可以使牙齿的位置逐渐的发生改变,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如果自身的问题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两年左右就能够恢复,严重者需要的时间会相对比较长,矫正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牙齿矫正大概需要一年到三年左右的时间。因为每个人的年龄和牙齿畸形程度不同,所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如果牙齿畸形的比较严重,也是成年人,通常需要矫正的时间会较长一些,矫正牙齿可以佩戴隐形,钢丝托槽属于是传统式的矫正方式,使用的价格也比较便宜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