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刘淑英牙齿矫正中心看牙,技术怎么样

会员178961342 28岁 已回复
牙齿有个洞,也不疼,但是吃东西之后,牙洞里会藏东西,改怎么修复想得到的帮助:牙齿矫正,牙齿修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去正规的三甲医院治疗都是可以的,不用担心。指导意见: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你牙齿的情况,做针对性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矫正牙齿的技术比较成熟,具体与医院和医生操作技术手段相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求美者对牙齿美容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一般来说,矫正牙齿畸形的最佳时间是12至15岁。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个人的牙齿情况来选择的。矫正方法一般移动牙齿的距离有限,无法保证效果。这个时候需要进行正颌手术。成人矫正通常需要一到两年甚至更长时间。矫正技术包括常规矫正、自锁托槽、隐性矫正和舌侧矫正。其中,常规矫正价格实惠,是矫正的常规解决方案。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由有经验的医生操作,效果更加安全。牙齿矫正后不要吃过硬的食物,饭后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在没有可以看清患者牙齿照片的情况下,是无法说明要拔几颗牙的。在矫正牙齿时,是需要拔掉一些不必要存在的牙齿,但这不是说,牙齿矫正就一定要拔牙的。其实牙齿的整齐,即美观又有利于其他牙齿的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步骤是采取牙齿模型制作,采用X射线观察牙齿位置,测量后进行佩戴矫正器。牙齿矫正一般是通过佩戴矫正器的方法比较多,矫正器分为合金牙套和隐形牙套两种,合金牙套一般是金属制成的,隐形牙套是透明的,舒适度比较高,可以在饭后摘取下来进行清理工作,效果通常比较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40岁没有牙周病的情况下,可以去正规的口腔科进行正畸治疗,如果存在牙周病,需要先治疗牙周病。牙齿矫正方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外科正牙手术矫正,一种是通过牙套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中通常不能杀牙神经,可以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牙齿矫正是通过戴牙套的方式通过向不整齐的牙齿施加反作用力,使牙齿的牙根缓慢回到正确的位置上,这个过程通常对牙髓没有损害,不会损伤到牙神经,如果出现牙痛的话,可能是出现了牙髓坏死的情况,通常需要做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三十岁可以矫正牙齿,只是矫正时间要长一点。一般都在4000-10000左右。牙齿矫正的费用,以及牙齿矫正的难易程度,如果牙齿矫正相对来说比较容易,它的价格自然就会比较低。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