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隐匿型阴茎的问题,请儿科医生帮帮

会员178400310 1岁 已回复
宝宝一岁两个月,从出生开始就这样,小便时包皮会鼓起来,多大治疗比较合适,不好意思,传不了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你小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包皮过长引起的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指导意见:建议您平时注意观察小孩子的反应情况,可以根据情况进一步检查确诊,必要时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最好是做手术,是不能自愈的,隐匿阴茎肉膜发育异常所致的先天性畸形,它与肥胖所致的阴部阴囊脂肪堆积,阴茎深藏于皮下的情况不同,后者在发育成熟,脂肪组织减少后阴茎可恢复正常状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如果已经确诊,会影响到正常的生育的药物,治疗效果欠佳,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如果已经确诊的情况下,建议尽早通过手术处理,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就诊手术的成功率还是相对比较高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隐匿型阴茎的手术费用是一万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隐匿性阴茎手术的成本与手术的方法、医院级别、门诊手术、住院手术等因素有关。在大城市,三甲医院里,包皮过长、肥胖症都是导致的,病人只要瘦下来,切除过多的包皮,再做局部麻醉。如果是阴囊、阴茎的白膜生长发育有问题,要做手术,要把阴茎的白膜固定在那里,要做全麻,大概要一万多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手术是个非常小的手术,手术是没有任何危险性的,只要选择对了医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手术术前是需要做外科术前常规手术的,检查明确了之后开展手术,不用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术后注意好消炎处理,恢复也是很快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肚子发堵的原因主要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平时不良的生活习惯可能会导致肚子发堵,可以吃枸橼酸铋钾片、多潘立酮片等促进胃肠道蠕动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能是反酸、胃炎或者肠炎等因素引起的需就医对症进行治疗。如果经常放屁,可能是腹部胀气,气体没有及时排除导致的。患者应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找出病因后再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