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镜手术,摘除肌瘤

会员178113370 44岁 已回复
宫腔镜手术,摘除肌瘤,息肉以后,几天能骑2轮电瓶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您好,宫腔镜手术之后一般需要卧床休息一周左右,禁止同房,盆浴,游泳半个月,恢复的好的话,没有任何不适,恢复一次月经后应该可以外出,建议您试着骑行,如果感觉有阴道流血等不适就需要再休息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壁间肌瘤宫腔镜手术后恢复得是否快,取决于肿瘤的大小、肿瘤突出宫腔情况、患者身体状况等。
如果患者身体素质较好,而且是1-3厘米之间的肌壁间肌瘤,肌瘤大部分凸向宫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后,通常一个月左右基本能够恢复正常;但如果患者身体素质差,肌壁间肌瘤大于3厘米,而且只是小部凸向宫腔,通常需要进行多次手术,恢复得相对慢一些,可能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若子宫肌瘤长在黏膜下,则可采用行宫腔镜检查,若子宫肌瘤长于浆膜或肌层,则需采用行腹腔镜检查,因宫腔镜不能观察肌层,也不能观察浆膜上肌瘤大小及数量而不能采用宫腔镜检查。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子宫肌瘤的患者来说,选择何种手术方式对其治疗效果影响较大,而且不同类型的肌瘤之间也存在一定差异。因此,一定要根据自身病情合理选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手术大约需要花费1万元。费用一般包括:术前检查的项目,例如:妇科B超、抽血化验,血常规,血型,凝血4项,肝功,乙肝五项,丙肝,梅毒,艾滋病抗体检查,心电图检查等、手术费用,麻醉费用、术后的抗感染药物治疗和床位费的费用。如果光单纯的黏膜下肌瘤,宫腔镜下手术费用一般是在两至三千左右。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管肌瘤可以做宫腔镜手术,手术需要在月经干净三到七天做,月经第10天,手术后一周,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去正规医院做彩超确定一下,尽可能减少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一个月,子宫的刀口和腹部的刀口都能恢复正常了,就可以上班了。如果是开腹的手术,创伤比较大,腹部刀口也比较大,手术以后需要2-3个月,才能恢复正常,也就是术后两个月左右,可以上班。宫腔镜的手术创伤是最小的,手术以后,只要没有出血,休息1-2周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肌瘤指的是平滑肌瘤,在妇科也就是最常见的子宫肌瘤,可以分为黏膜下肌瘤、壁间肌瘤和浆膜下肌瘤。每一种肌瘤有自己的特点,比如黏下肌瘤,经常发生不规则的阴道流血,严重的甚至可以导致身体贫血,如果生长速度比较快或者体积比较大,对人体影响较大,就需要考虑做手术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